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07.3.24.漂亮的嘉莉

清晨5點起床.因為今天是個大好日子.要出發到嘉義去幫新娘子化妝.

要出門的時候其實台南還在下雨.天氣不是很好.但早晨的空氣真的很舒服唷!!

帶著我的閃亮亮化妝箱跟大包包.開始今天的工作.



預計8點之前要到新娘家.這對我來說不算早.所以精神還很好.

雖然台南到嘉義不遠.但因為路不熟要找路.所以5點半就出發了.

常常都是到處跑.到不同縣市.提早出發當然是必要的囉.

心想兩個半小時夠久了吧.足足多了一個多小時夠我找路了.



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原本要走嘉義交流道.那邊的路線我知道.

不過因為高鐵通車.新娘告訴我可以從水上下會比較快.因此.迷路了..哈哈..

幸好還有時間繞回原本的地方.所以我還是幸運的到達囉!



今天的新娘子臉蛋五官都很漂亮.只是當天皮膚有一點點乾.但沒什麼大問題.

而且後來幫姐姐化妝才發現他們一家人眼睫毛都很長.輪廓都很明顯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新娘子跟我生日天一天耶~10月11日.

真巧.



因為今天是訂婚午宴.妝還是要以自然乾淨為主.

第一個進場的造型也配合今天的妝走簡約風格.露出漂亮的額頭讓臉蛋更明顯喔!!



第2個送客造型也是簡單典雅的路線.為了不讓造型看起來太死板.所以頭髮讓它呈現比較有成次的捲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