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假睫毛製作教學

{###_huei701011/163/1704126465.jpg_###}


因為製作的時候沒有把過程拍下來.所以只好先描述一下.

有不清楚的地方再問我喔!!



1.準備一份自己喜歡的羽毛.一附假睫毛.一罐睫毛膠.一根鉗子.

2.先把羽毛剪成想要黏在睫毛上的長度.

3.把假睫毛的根部上一層睫毛膠.

4.輕輕的用鉗子把羽毛跟假睫毛貼合.這裡要小心不能太大力或直接用手貼合.因為羽毛很輕.很容易揪成一團喔!!

5.等30秒讓膠水半乾

6.放到自己的眼睛睫毛處看一下高度正不正確.

7.如果要調整位置及高度要在膠水還沒全乾之前完成.膠水乾了之後就無法調整囉!!

8.大公告成.很有成就感吧!!趕快試試喔!!



小撇不:其實自己製作的假睫毛不需要要求跟外面販賣的一樣完整.只要有自己的感覺就夠囉!!

我自己是不喜歡太完整.會失去羽毛本來的感覺.反而把它做的稱差不齊.

重要的是你想表現什麼樣的感覺試著用自己的方法表現出來就可以囉!!

5 則留言:

  1. 好棒哦

    我結婚時也可以麻煩kelly作這種造型嗎XD

    哈哈

    回覆刪除
  2. .............



    你確定珮媽真的承受得了這種打擊嗎........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珮媽比我還"ㄆㄚ"的吔...

    她不會管我的啦...但會小小唸一下下...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真的假的....



    那我就不客氣囉~~~~哈

    回覆刪除
  5. 好特別的假睫毛阿!

    不曉得會不會很重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