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飛舞了

意外的在凌晨五點就醒著.因為已經完全沒有睡意.索性就到公司了.對我這種倒頭三秒就呼呼大睡的人來說.是很難得的事情.也沒什麼不好.只是難得.



泰國回來之後.並沒有因此平靜下來.反而更波動著內心.被波動了的是什麼.其實也說不上來.我想大概就是渴望流浪的心吧!突然羨幕起那些可以毫不猶豫拋下所有就去流浪的人.對我來說那是一件很自私卻很痛快的事情.拋下的是工作.生活.朋友.還有擔心自己一輩子的家人.這很自私.但是心靈卻解放了.飛舞了.遼闊了。身上擱著太多東西了.人就弱懦了.聽得到自己聲音的空間只會越來越小.這也只是發洩一下自己的想法罷了.身體內深深的東西也還是只是身體內而已。



六月二十八日凌晨六點外頭滂沱大雨.已經是台南的好幾天了.雨景很美.雨滴很瘋狂。

滴答。它就消失了。

霧濛濛的世界美麗又孤獨.比起晴天的堅強.它更韌性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六月底的雨季開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飛舞。







ㄊ一U ㄊ一U糖長大了很多.最近很皮常常被揍.是個想當大王任性又頑皮的小孩.大家都說不乖.ㄊ一U ㄊ一U也要加油喔!要乖一點才會得人疼

3 則留言:

  1. 凌晨五點還沒睡阿..台南在下雨阿..台中天氣超級好..ㄊ一U ㄊ一U 真的很可愛,不過似乎有點害羞,

    下次去挑照片再帶餅乾給他吃..

    回覆刪除
  2. 凌晨5點真猛~我還在昏睡中!哈~

    其實我真的ㄝ很羨慕可以不顧一切去流浪ㄉ人

    可是我想我和你 應該都是放不下ㄉ人~

    或許那天想開ㄌ會嘗試一下去流浪ㄉ感覺 真不錯!

    回覆刪除
  3. 嘻嘻嘻...

    全世界的小貓都一樣皮的啦~~~

    一歲以前因為個性尚未完全定型,

    頑皮是一定要的啊~~~



    不過揍小貓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上次我家小花貓只是不小心掃到我家熊嚇阻作用的巴掌,

    尾巴就受傷了ㄟ,馬上掛病號去...Orz



    明明就不是我動手的,結果站在醫院聽醫生訓話的人卻是我...

    醫生一直告誡我們,小貓不能揍,要用其他的聲音制止牠們,

    很嬌貴的啊~~~揍不得~~~(所以我家房子都快被拆了...)



    貓很喜歡看窗外的,最好可以在窗戶前面空一個櫥櫃讓牠們在那看風景,

    可以看很久都不會來吵人的喔~~~嘿嘿嘿...

    但是真要讓牠出去,牠就會猶豫了...哈~~~



    一歲以後就會比較乖了,希望啦...



    我家這兩隻小朋友,

    會從貓砂盆裡頭刁大便出來玩足球,

    會用抽取式衛生紙,一張張給你抽出來,撕得破破爛爛,

    會咬鞋帶.口罩的帶子.細肩帶衣服...只要是有帶子的東西無一倖免...

    會翻垃圾桶尋寶...也很喜歡看書喔,不過是用咬的...



    小朋友就是很皮的啦,希望你們家的ㄊㄧUㄊㄧU糖沒有我們家這樣的功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