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公告】九月.十月休假通知

九月份除了每星期三的休假   9/11(四) 這天也休假喔!!((前一天是星期三所以連休兩天喔!))

十月份除了每星期三的休假   10/13(一)是飛魚家庭聚會休假10
/14(二) 隔天是10/15星期三所以連休三天喔!))

有任何最新消息都會在這裡公佈的!!休假期間的作業會提早完成.記得這三天電話沒有人接唷!如果有問題請提早跟我們連絡啦^^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假期!!

3 則留言:

  1. kelly~

    我看到你旁邊的連結突然想到



    我婚宴當天的造型阿

    要麻煩你思考一下怎麼把我的肩膀遮起來...

    (拍照就算了~還可以修片!但是婚宴當天我不想要露肩膀...^^...三套都不想露唷!!^^")



    然後阿~

    請問有沒有你們有在合作的美甲店?

    能不能搭配我的禮服做甲片的搭配??

    看是要做一組還是做三組.....

    我想~可能需要跟你討論一下....

    我希望到時候是可以跟整體的造型有所搭配的!!^^

    回覆刪除
  2. 10月份的休假你們會在台南嗎?

    還是又要趴趴罩啦?

    來高雄屏東記得來找我嘿...

    很想念你們0.0

    回覆刪除
  3. ya~

    生日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