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雙手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我想跟你一起走下去


我們之間,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卻只有一起走下去的堅定


身為大學同班同學,卻在相識的六年後才決定在一起


原本沒有什麼交集


只記得妳是個有著可愛小虎牙,愛笑的女孩子


在那期間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停留,卻又離開


直到我們確定了彼此


沒有相見恨晚的遺憾


只有,終於找到彼此的幸運。

 一開始分隔兩地的我們

車站,是代表可以相見的開始 

我們珍惜著那總是很短的見面時間

直到一年後,

妳辭去了原本的工作 

到台北來陪伴我

做著工作時數很長壓力很大的寵物美容師 

看著妳的雙手因為工作而傷痕累累 

看著妳的臉龐因為勞累而蒼白 

心疼充斥在我的心頭 

而妳卻有著自己的堅持 

生氣, 

為什麼妳總是照顧著我,卻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2009
年的32 

我在高鐵上跟妳求了婚 

妳眼眶滿是淚水的說: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我想跟你一起走下去 

感謝時間, 

讓我們成為最適合彼此的樣子 



2009
年的324 

我們到了飛魚 

而我又跟妳求婚了一次 

就在大家的見證之下 

無論是淚水還是歡笑在這個時候都是幸福了 

因為有身邊有著彼此 

期待跟泥土為伍的那一刻 

不就是我們的夢想嗎 

要一起過著心目中的田園生活 

腳踏在泥土裡,手也觸摸著泥土 

而轉頭,妳就在身邊 

是一種踏實的幸福 

我可以開始想像那畫面的美好 

那種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的美好 

期待著 


 




 

雙手 




攝影:Jimmy

造型:淩茵

禮服:芳立

門市:慧倩..小龍

後製:Jimmy.阿豪

主角:志遠.惠屏

文字:瑋玲/志遠.惠屏

場景:台南

天氣:太陽

團隊:飛魚 翻開斑駁的記憶 

 



【雙手】志遠.惠屏  幻燈片全集



【雙手】志遠.惠屏  圖片全集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6 則留言:

  1. Dear 不認識的你們 :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看個簡單的幾張照片...我哭了。



    感受很深,因為這樣的簡單就是幸福...



    Dear 飛魚:



    我覺得妳們可以辦一個,看相片最快流淚的比賽,因為每次我都被感動到...

    回覆刪除
  2. 兩個字:感。動

    回覆刪除
  3. me 2~

    看到流眼淚那張照片  還沒看到文字 

    也跟著流眼淚了!~

    吼!!!!感動ㄋㄟ~*O*~

    回覆刪除
  4. 真的....感動到不行..

    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回覆刪除
  5. 好感動..好幸福的新人,一定會幸福的~

    求婚的那天剛好是我生日ㄟ~好巧 : )

    本來是個不婚主義者,但從我知道飛魚的那天起,

    天天在期待男友求婚(BUT~切~都過幾年了還沒行動),哈~

    回覆刪除
  6. ^^推推+1

    真美 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