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最新消息】近期檔期已經完全滿檔



因為進入婚紗旺季

美術館的拍照檔期目前都已經滿檔

一直到十月底都沒有辦法排進檔期了

如需要拍照請安排十一月份以後的日期

預期近幾個月需要拍攝也請儘早向飛魚夥伴們詢問



最近因為美術館套系需要兩位攝影師共同創作

攝影師的檔期也非常滿

我們不希望排入過多拍攝影響品質



美術館套系是飛魚所有攝影師的創作想法

我們也非常支持

希望大家了解攝影師創作的理念

所以只要下訂美術館套系都可以免指定費指定jimmy拍攝

(平常是需要指定費的)

不知道什麼時間停止

大概到jimmy要開始忙的時候就必須停止指定拍攝



十月份已沒有檔期

十一月份的檔期只能夠在排入幾對

一直到明年春天的檔期都陸續加入

如果有檔期問題請直接打電話詢問

謝謝



06-2288947


5 則留言:

  1. 哇~

    飛魚的生意愈來愈好了

    忙歸忙~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

    要找時間休息啊

    回覆刪除
  2.  唉呀。。



     那我們算超幸運的哦。。



     真好~讓我家貢丸搭上可以讓jimmy掌鏡的時刻。。





     我家貢丸說。。





     謝謝jimmy那天虐待牠嘿!





     牠說永生難忘。。





     說真的。。



     我現在好想要再去拍一次。。



     雖說禮拜六才拍完。。





     但是。。





     我好想去。。想再去拍一次啦!!



     還是要給jimmy拍。。





      

    回覆刪除
  3. 加油~別累著了喔!!

    回覆刪除
  4. 請問10月或11月還有時間可以拍照嗎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可以直接預約明年的檔期嗎?但前提是先幫我解決刺青的事....>"< 路人甲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