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LIFE】世界上有很多種不同的人,像你。



這是堅強了很久之後

又湧現出的想哭念頭

(雖然忍住了)

但是不是難過

而是為了世界上那麼多的不同的人而感到渺小

同時為你而感到偉大

你的出現帶給我們一些衝擊

雖然在人生道路上我們都是平凡不過的路人

在這裡你卻一點也不



長大之後

我再也回不去以前了

就像現在正在看的一本書

"月光照不回的路"

心情裡頭是充滿無奈的

因為長大割捨掉太多東西

我羨慕你這麼長的時間不需要長大

同時也心疼你這麼長的時間沒有長大








因為變成大人的緣故

剛開始忽略了你有多麼不同

一昧認為全世界的每個人都應該同樣

同樣做長大後該做的事情

那些我們看著爸媽一輩子做到老的事情

當我發現我自己才是思想奇怪的人的時候

你已經在我心中開花了



雖然你還是免不了要像個大人

並且努力的學習像我們一樣

不過我們都知道我們留了一個小角落

可以在裡面辦家家酒

可以像個孩子




你很好

因為你有很多夢

然而這是多少人渴望著的事情

而長大的代價也許就是犧牲夢想

同時我也希望你成長

跟我們擁有同樣的生活和工作

這對你才最好

好矛盾

但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才慢慢變成大人的

沒有人能少掉這一段

我知道你正在走過這段



那一剎那我忘了世界上還有不同的人

所以用同樣想法去看待

那一剎那我記得世界上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這才清楚的看見一切



為你鼓勵加油

那天你說你會回來

我相信

真心相信

你要讓自己很好

並且學習一些大人一些孩子

要運動讓體力更好

要慢慢不去醫院

要每天都很開心。



我知道我也接收了你的鼓勵

因為你的辛苦讓我要跟上你的步伐

一起前進。







給衿慧。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定期收消息→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要加入粉絲→
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1 則留言:

  1. Dear Everyone And kelly:

    我是衿慧~ 好久不見你們啦~你們還過的還好嗎?大

    家還過的如何壓?依然忙的厚~我很想大家,不過現在的我在外島-金門,過

    著悠閒度假般的生活,不過我很快就會回去了,好久沒回飛魚跟大家聊天,

    感覺好奇怪喔~好像少了一像東西沒做似的,好想大家喔~我一回台灣就會

    去見見大家~希望不要妨礙到你們工作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