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LIFE】一下下



很久沒有凌晨一個人待在飛魚裡了

像今天這樣

因為J回屏東的關係

不需要一起下班

才能像這樣不被碎唸的小熬夜



多久沒有整理生活日記了

那好像變成過去的生活

跟現在一點都搭不上

像是在做一件新的事情

像第一次把零碎的生活記下



我其實呆坐了好久

因為很久沒有一個人呆坐了

我想到很多事

但沒有一個是完整的

全是斷斷續續的飛過腦海

大概是太久沒有整理的關係



我像爸爸

我每次都說我像爸爸



突然很懷念過去

過程中很痛的過去



想念一些人

不再出現在生活裡的一些人



突然很想要感謝

謝謝生活中還看得見的你們

好讓我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想拿起筆寫信

很長的那種信

但是想寄出去的那個人無法寄出



剛好能安靜的看書

但是除了不斷晃過的記憶其他什麼也無法做



果然還是接到碎唸的電話了

很開心接到

但是不想服從

再讓我待一下下

好久沒有回憶了

再一下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