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私生活】太陽這麼大,為什麼不笑?









好久沒說話了

跟你們

跟我自己



這當中

有些人從迷惘中掙脫了

有些人正在迷路的途中



你們都好嗎?

感覺很熟悉卻又需要刻意問候的你們

我也迷失了一段時間

在天氣一直不穩定的島上

我幾乎可以遺忘所有事情了

甚至是放棄

就像我不打算安排的人生一樣簡單的放棄

但是只有你們

雖然嘴巴裡說不出什麼好話

卻也了解這永遠忘記不了

因為你們是家人

(什麼時候能說出這麼像樣的話了,很不像我)



我忘記前一陣子是誰告訴我這句話

『所有東西都是交換而來的』

換句話說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我一直反覆想著這句話

一些事情好像就有了解答



我想我是用了那段悠哉的日子

來交換了你們漸漸遺失掉或丟掉的情感



所以

現在需要更加倍的努力

來換回一些東西

我不知道能換回什麼

但是即使什麼都沒有

那麼我也沒有失去什麼啊



很多事情是這樣

不能去想結果的

至少我認為



我知道我們都了解

在這棟房子裡發生的大小事和所有情緒

那是只有我們才了解的

只是每件事情每個人思考的方向不同而已



那些徬徨和迷惘就像一座迷宮

可以隨著自己思考而改變的迷宮

想不通的時候是岔路

想通了就變成簡單的直路

什麼時候走出來

只有自己能決定



我知道你們都還好

但也沒有太好





















又想起島上一個黑黑的男孩很認真的笑著說:『太陽這麼大,為什麼不笑?』

我期待太陽出來。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flickr婚紗照

要讀飛魚生活→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