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LIFE】也許六年,也許七年

因為頭腦裡不曾裝進數字之類的記憶,
所以像是結婚登記日,
求婚日,
交往日期,
全部都會被我徹徹底底的遺忘。

剛好我也不在乎這些日子。

那天J說要去吃大餐,
我問為什麼,
他說是我們交往七年的日子。
是嗎?是啊!
1025,
第一顆戒指上面的日期,
我笑了,
又哭了。

我忘了。

後來我們拼命的想,
今年到底是第六年或第七年,
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我們都忘了。

也許六年,
也許七年,
這些年回想起來,
實在是不可思議的轉變,
戀愛的我們,
大吵的我們,
厭倦的我們,
到現在離不開彼此的我們。

我說,
不用吃什麼大餐,
我們在一起就好。













 
【木子】我們畫起生活的藍圖

更多飛魚生活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5 則留言:

  1. 超感動又的~就是這樣才能做出讓人感動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ㄎㄎ...我也記不住啦!

    幸福就好...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啥!1025偶生日捏!!!

    回覆刪除
  4. 好令人感動的文筆...



    今年,我跟我男朋友也交往七年了

    四年多來,希望能在飛魚拍攝屬於我們故事的婚紗

    想問問飛魚,明年四月還會接婚紗的case嗎?



    我們預計十月結婚,想在四月先拍婚紗

    一種堅持,也是一種理想,希望可以將婚紗交給飛魚的夥伴們

    您們願意、方便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