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2007.4.28/29.佳蘭結婚歸寧造型



剛剛從日本回來就趕著一個結婚的好日子.4/28.

很潦草的休息了一下便匆匆出門.

因為27號11點的班機到台灣中正機場.

今天的佳蘭新娘6點就要化妝囉!!

回到台南已經凌晨4點左右了.

幾乎沒休息就又要出發到台南縣鹽水化妝.

幸好在統聯車上2話不說馬上睡著.醒來之後精神還算不錯





佳蘭是粉甜美的女生

有一雙令人羨慕的超級大眼

只是皮膚太敏感.很容易紅腫.上底妝較費工夫.



第一個迎娶的造型



佳蘭喜歡乾淨簡單的感覺

很符合她的個性哦~



這是進場的造型唷!!



加上亮晶晶的水鑽珍珠頭飾就更亮麗囉!!







敬酒時把頭髮放了下來

讓造型差異大些



簡單的飾品最適合搭配華麗的禮服





第4個造型送客

佳蘭很適合這樣的簡約風格

編織的髮型讓新娘看起來更甜美喔!!



以上就是佳蘭的結婚造型囉!!

另外他們的感人婚宴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哦!!

下面是佳蘭的4/29歸寧造型



今天的第一套禮服是非常小公主的粉色澎澎裙

當然要做個小公主造型囉!!



不同於前一天的放下的髮型

今天的頭髮全部都扎在耳後

看起來更清爽喔!!



第2個敬酒的造型



因為這天的時間太趕

所以只拍到一些些模糊的照片啦~~~



第3個造型準備送客了

典雅氣質的感覺是一定要的喔!




9 則留言:

  1. 結婚是段超magic的旅程

    途中充滿感謝,時有感動,時有感性,偶爾還摻有感傷



    感謝可愛的Kelly

    讓我在旅程的一開始能以最佳狀態面對大家

    大夥兒都說我的結婚/歸寧妝很棒

    對於Kelly高超的手藝及親切的服務更是讚不絕口



    很高興在茫茫網海中我們覓得了飛魚

    誠如其名

    打從與Kelly和Jimmy接觸的那一刻起

    我們共同打造了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旅程規劃進行式



    【結婚大事記】

    0428結婚...甜蜜+不捨(幸福地邁向人生新階段,但超捨不得自己親愛的家人)

    0429歸寧...溫馨+緊湊(差點爆桌,害辛苦的工作人員都沒得吃,晚上補了個cake給

    Kelly&Jimmy)

    0430祭祖、拜拜祈福、打包行李...回歸平常的生活步調

    0501-0510捷克honeymoon...以春光和美食佐黑啤酒/新鮮、驚奇的童話之旅

    0510回國...看到飛魚的部落格,感謝!感動!再度湧現

    ????結婚歸寧照片出爐...滿心期待中

    回覆刪除
  2. 佳蘭真是名符其實的甜美小公主呢

    只是現在升級為王妃了



    明明就是很趕場

    也沒睡幾小時

    卻看起來十分完美呢



    我最喜歡婚禮敬酒的造型喔

    非常端莊賢淑哩

    衣服也好看到爆嚕

    讓坤榮娶到一個太美的人嚕

    回覆刪除
  3. 很欣賞佳蘭老師的學生2007年5月11日 凌晨2:58

    哇~ 好漂亮喔~

    上次聽見很多人都是這ㄇ說的->

    "佳蘭老師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

    我想這應該也是事實ㄅ~

    哈哈!!因為平常不用化妝就很漂亮了呀~

    何況是化了妝又穿了禮服呢??


    回覆刪除
  4. 感謝Kelly及Jimmy的用心及貼心

    完美呈現我和佳蘭的婚禮

    讓我倆有個溫馨、感人的回憶



    重覆觀看的好幾次網誌,心裡的感動依然存在

    還記得4月28日清晨3點多JIMMY打了通電話給我說要出發了

    小憩的兩個多小時後,起床換裝、拜天公

    JIMMY已經現身了,看到他專注的神情,也讓我有種放心的感覺

    感謝他在過程中適時扮演催化劑,化解我緊張的神情



    感謝KELLY的巧手,讓佳蘭呈現最美的一面

    雖然也是凌晨才回國返抵家門

    絲毫不影響KELLY的巧思妙手



    感謝弘毅、偉杰、宗毅、翊豪四位帥氣搞笑的伴郎

    有你們在身旁,彷彿又回到大學出隊的時代

    前一晚近12點才到達我家,又被抓去開行前會

    熬到近3點才睡覺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出隊總是不按流程走

    然而有各位睿智與不按理出牌的搞笑

    讓我倆的婚禮在歡笑與淚水中完成



    感謝怡君、宛蓁、青馨、宜容、姿文、佳宴美麗的伴娘

    陪伴佳蘭一同走過人生不同的階段

    在實力堅強的伴娘群的監視下,加上已經倒戈支持佳蘭的伴郎

    膽小的坤榮我,會好好對待我美麗的老婆



    感謝鈺明大哥、芸菁兩位主持人

    有你們沉穩的台風、機伶的臨場反應

    讓我倆的婚宴能夠溫馨感性的完成



    從籌劃到完婚當日

    無數的溝通、爭執與淚水

    譜出一曲美麗感人的結婚進行曲

    這是最後一次出隊

    也是最重要的一次

    謝謝各位伙伴的熱情參與及協助

    有你們真好


    回覆刪除
  5. 看到坤榮跟佳蘭攜手步上紅毯那刻

    心中是充滿感動的

    畢竟跟他們倆認識也有七、八年了

    看他們這樣一路走來相知相守

    就只等著喝他們請的這杯酒

    總算是讓我們給等到了吧

    你們撐了多久...大夥可也是跟著撐了多久阿..

    你說怎會不感動呢



    人說結婚是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

    這句話在佳蘭結婚這天還真得到了驗證呢

    (以上言論代表本人立場,句句屬實)

    KELLY真是夠專業,不僅帶給坤榮跟佳蘭最美好的一天

    也讓我們參與的人留下深刻回憶



    很榮幸及慶幸能參與到坤榮跟佳蘭這人生中重要的紀念日

    現在酒也喝完了..接下來等著你們請吃油飯了ㄋㄟ(還是紅蛋)

    可別讓我們等太久ㄋㄟ...︿︿

    回覆刪除
  6. 佳蘭看起來真是貴氣十足阿!:)



    以後對老公 家庭一定相當有幫助



    也就是所謂的幫夫運 持家運吧!



    恭喜!!!:P

    回覆刪除
  7. 坤榮和小蘭的婚宴讓我真是感動又覺得超級幸福,雖然心中有很多不捨小蘭姐姐要嫁人了,卻能深

    深的感受坤榮姐夫對小蘭姐姐的愛,尤其在整個婚宴策劃籌備上更是展露無遺。婚禮上的每個小小

    細節與安排橋段都能感受到他們倆的精心與貼心,讓所有參加的賓客與親朋好友見證這最幸福動人

    的時刻,他們倆要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好幸福喔!!



    KELLY在這兩天喜宴不僅用她的巧手替小蘭姐姐呈現最完美的彩妝造型與髮型設計,讓古典又有氣

    質的新娘子更加美麗動人,還替一群伴娘和親戚上妝和打造髮型,大家都很滿意也很喜歡喔!!尤其

    是我第二天的妝和髮型我家王董說這樣真的很好看他很喜歡(因為他很難得會稱讚我所以我特別的

    開心 ㄏㄏ),真是感謝KELLY了。



    還有一直在婚宴上捕捉每個小小細節的JIMMY,看他非常辛苦的跑進又跑出,深怕遺漏了哪個美麗

    焦點與畫面,捕捉最多元、活潑又幸福的畫面,見證與紀錄每個小細節,尤其是他那帶動拍照的氣

    分,讓人打從心理的放鬆與大笑,一切都充滿濃濃的感動與回憶,讓人覺得幸福又快樂,感謝飛魚

    你們的用心,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佳宴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樂!你的文章寫的不錯



    幫您灌水,也幫我灌灌水吧^^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