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最新消息-擴大營業最新婚紗包套內容出爐啦~~

終於出爐啦!!謝謝大家!!

為了飛魚的遷移擴大營業.開了無數次的會議.不斷討論之下啊~~

我們希望能更進步帶給大家更多好康哦!!

就在2007.2/1起.微風˙飛魚決定全新轉換包套內容唷!!



在2/1號以前下訂的新人們~我們也知道當然要替你們想到囉!!

只要包套金額有到達飛魚幸福3號.

還是都會照片全贈喔!!



有其他相關消息也會在此公佈唷!!敬請鎖定啦!!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5 則留言:

  1. 耶~終於等到新的包套出來了,ㄏㄏ~感恩ㄋㄟ!!

    不過還是想要詢問一下,

    假設想要墾丁外拍,就一定要58800嗎?

    我的意思是說,可否取消贈品部分,

    而降低價錢?!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是感恩ㄋㄟ!!

    等了我們那麼久.感謝支持哦!!

    關於包套內容部分啊~~~

    因為還有很多細節.

    我們會比較希望先了解您需要的東西.再幫你們做規劃唷!!

    ㄝ~請問你們也在台南嗎??

    或者可以撥空到工作室看看呢??

    還是留你們的電話.我們會儘快跟您聯絡唷!!

    或者加入我的MSN也可以啦!!

    huei10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我是住在台南,但是在台北工作,未來老公也是台北人,但是我想要在台南拍。

    哈哈!!我已經加入您的MSN囉!!ㄎㄎ~我2月13日就會回台南了,到時在去拜

    訪你們唷!!祝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4. 有同事在touch給JIMMY老師拍婚紗照,風格很自然,是我想要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同事還說「照片不用挑,因為全贈送」(這點很重要)而去touch瞧瞧。



    上星期六興沖沖去到touch才搞懂,哦~原來是JIMMY老師已經到外頭開工作室,

    而「照片全贈免挑片」是工作室的結婚包套飛魚幸福3號呀~



    現在從網誌上看到「啥米~2月1日後轉換包套內容,照片全贈免挑片要在之前下訂」

    不公平~不公平~!我才剛搞懂事情的原委,

    2月後才有機會去飛魚瞧瞧,這項好康就要離我而去。

    真有點失望…

    回覆刪除
  5. 微風˙飛魚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不管是新朋友.舊朋友.老朋友.小朋友...都給我們很多鼓勵!!

    還要提醒一下大家啊~~要來工作室之前要先跟我們聯絡好唷!!

    因為大部分時間會在外頭..怕遇不到人啦~~謝囉!!



    還有啊~~~樓上的水水不要失望啦~~哈哈!!

    大概是我們沒說明清楚~~讓大家誤會啦!!真是非常非常抱歉唷!!SORRY~

    網誌內的包套內容其實就是新的包套內容囉~~

    所以也是有照片全贈的啦!!!這是為了擴大營業才開發的新包套內容唷!!

    當然一定要跟所有朋友分享這麼好康的包套囉!!

    不會消失的啦~~~也歡迎到工作室了解一下哦!!

    請大家放心吧!!

    我們還是秉持著婚紗照應該是新人們的紀錄及回憶.所以還是傾向把照片全書交給新人的!!



    謝謝大家!!

    歡迎有問題就到飛魚留言版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