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彩造》筱琪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新娘:筱琪

造型:KELLY



後記:

一大早我就問筱琪說:你一定是那種沒畫眉毛不敢出門的那種女生對不對!!?(因為一大早筱琪眉毛就已經畫好了)

筱琪說:不是耶~我的眉毛是紋的.....

當場我整個就是佩服.因為真的很自然.感覺像是畫的.後來他又跟我說了一件更利害的事情!!那就是!!眉毛是筱琪的媽媽幫她紋的...而且已經紋了10年了(是大學的生日禮物唷!!)

哇!!超級羨慕有這種媽媽的啊!!哈哈!!

還有還有~~

妹妹也很強!!為了姐姐做了下面這個漂亮的甲片^^很貼心吧!!而且也非常有意義呢!!因為是妹妹親手做的啊^^

這還沒完呢!!擁有這麼多幸運的筱琪.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老公唷!!樓上白紗造型的皇冠就是老公送給筱琪的禮物.很特別吧^^通常沒有男生會那麼細心.而且是送皇冠耶!!真的很特別!!

只能說筱琪真的很好命....呵呵!!





擁有尖尖的下巴跟白皙的皮膚.很甜美的筱琪非常適合整個臉蛋都露出來.乾乾淨淨的呈現整個五官.所以造型幾乎是以新娘筱琪為主.搭配的飾品都很簡單唷!!







下一張(熱鍵:c)




2 則留言:

  1. 噗...kelly動作真快!想不到已經在網站上了哩...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上面只能說...我真不該貪吃的啊...臉好腫啊.... (泣)

    還好還好經過kelly巧手有比現場鏡子裡看起來瘦一點 (側面萬歲)



    感謝kelly, 阿祐跟酷酷的司機弟弟

    辛苦你們了哩~謝謝你們的用心

    oh...btw, 素食便當超好吃, 冬瓜茶也超香超好喝 整個幸福呀..

    期待照片能再顯瘦一點啊啊啊...

    (阿祐..拜託你了.../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