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飛魚婚紗】止不住

穿便服的新毅.孟娟完全沒有上妝.這是剛要去小琉球的路上.我們就開始拍了.但是莫名的就是喜歡他們穿著平時的服裝.揹著旅行的包包.手牽著手....這之中有一種......換上禮服就立刻會缺乏的真實感.我想是禮服太虛華了.穿上禮服之後故事也變的美麗.但是當兩個人都還是原本的樣子.那感覺絶對是無可取代的.每一個人.每一段感情.都是如此的獨一無二.我看到的新毅.孟娟.是很珍惜彼此.很愛惜對方給自己的愛.很努力爭取自己的感情的.很勇敢的他們!!























去小硫球已經是好幾個月的事情了.現在還記得孟娟的眼淚.嘩啦嘩啦...毫無預警的就流下來.

那個時候沒有人說話.

我.JIMMY.阿訓.....只是讓孟娟留著眼淚..........新毅把她靠在他的肩膀.

後來才聽孟娟說.他們交往很久了.還是學生的時候.因為都還年輕.當然感情是不被爸媽允許的.

後來新毅當兵了.他們也過著相隔兩地的生活.

交往好像有五六年的時間一直是這樣的.一個月也許能靠休假見一次面.

一直到這一兩年兩個人才終於工作也在同一個城市了.生活也在一起了.

孟娟說.

想起以前.在很遠的地方想念對方.....很久才能見一次面.

又像起現在.兩個人終於可以一起生活.下班就可以看見對方...........



眼淚就不爭氣了.























我想幸福是一種累積.

如果那個時候他們少了那份堅持.

也許飛魚和他們也不會有現在的相遇.



看著這樣的他們.

感動是很深遂的.















止不住。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禮服:妞.怡靜

門市:慧倩.淩茵

燈光:阿訓

後製:小龍.JIMMY

主角:新毅.孟娟

文字:李盈慧

團隊:飛魚婚紗







【新毅.孟娟】止不住  圖片全集幻燈片

【新毅.孟娟】止不住  單張圖片全集



關於娟娟與新毅



小琉球外拍花絮

5 則留言:

  1. 看了好感動喔,一直很喜歡『記憶中的美好與大笑』這個特集,發現『感動的淚水』也許也可以來個特集..,也是美好記憶..

    回覆刪除
  2. 幸福是一種累積~好喜歡這個詞兒哦!

    好美的回憶哦~希望他們開開心心的一

    起陪伴對方

    回覆刪除
  3. 看到新娘子哭了…我也都要哭了啦…

    回覆刪除
  4. 我也當過阿兵妹 嗚嗚

    還是大哭了

    幸福是一種累積 我喜歡這種感覺

    阿~ 飛魚 我被你們吸引了

    回覆刪除
  5. 看到新娘ㄉ淚水ㄝ會想起我跟阿達ㄝ是這樣分隔2地 可是我們是幸福ㄉ~

    可以得到家人ㄉ祝福~而我們ㄉ小寶貝ㄝ慢慢在蘊釀中要來到這世界上~

    繼續完成我們倆下一個旅程~等下次你見到我們就會有一個小蘿蔔頭囉!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