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最新消息】飛魚搬家時間&新地址



動工了

進度出乎意料的快

應該可以如期完成..開心^^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搬家的日子確定了

2009/08/05



之後就會在民權路上為大家服務

當然這也是我們跟臨安路飛魚說再見的日子

這種日子不外乎又是那些情感作祟的好時機

對於臨安路飛魚的這兩年實在是太難說明

好的壞的開心的不開心的流淚的歡愉的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新的地址是: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92號



其實我們跟2這個數字真的很有緣

最早的小飛魚是民生路一段172號

現在是臨安路一段12號

民權路的新飛魚是192號

一連串的巧合

我想所有跟飛魚相遇的房子都是注定好的吧

讓我們每次搬家都擁有那麼多好運氣

真的很感恩



這陣子雖然忙碌但也慢慢調適自己跟飛魚的步伐

總還是要適合自己的速度才能心情愉快的做好事情啊

前陣子事實上心情是比較煩躁的

不過過去的很快

哈哈



關於新家的新面貌跟整個過程都會陸續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

今後我們也會繼續『為了感動努力著』

我們是飛魚







你拍攝的 新家開始囉。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些飛魚愛情劇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29 則留言:

  1. 嗨 (終于第一次來留言)!

    我們約了08/04挑禮服,08/11拍照,

    是5月中約好的,那有影響嗎?

    08/11好像是休假日呢?

    需要改期嗎?我們應該ok...如果不影響婚期的話,呵呵



    ps: 想不到上次去飛魚,是最後一次去那店面了呢...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雙胞胎媽咪

    我剛有回傳下訂的資料了



    不過

    我想挑戰9/19

    我想拍出一看就是雙胞胎的大肚子



    那時大約35週~~



    攝影師怎麼安排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可以改9/19拍攝,攝影師阿訓嗎??

    (如果有jimmy那更好了)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 民權路2段192號.....??



    怎麼去怎麼去。。。。???

    回覆刪除
  5. 喵喵喵~

    終於搬新家了唷~

    恭禧恭禧啦~

    要繼續加油喔~

    衝阿~

    上次帶水果去給你們吃

    是最後一次看到那個家了耶>"<

    好快喔~

    不過不管怎樣~都要加油唷~

    下次回去挑禮服就是新家見啦~

    回覆刪除
  6. 所以說~

    我這禮拜應該要去舊飛魚拍照了嗎??

    把我熟悉的飛魚空間先拍下來嗎???



    哈哈~

    應該要先拍下來~

    這樣哪天我又要寫回憶部落格的時候~

    就有相片可以說故事嚕~~~^^



    ps:喬遷後的開幕一定要說ㄟ~我準備大鳳梨去給妳們慶祝慶祝

    ~~^0^

    回覆刪除
  7. 話說上上禮拜被老皮抓去澎湖釣小管,

    看到海裡有小飛魚在飛,

    就讓我們想到我們是在飛魚拍婚紗,

    嘻嘻!!扯遠說。。

    今天來的重點是恭喜阿~~

    搬新家的心情一定很快樂,

    也希望未來繼續看到更多更多更多的感動愛情故事,

    當然包括我那二個可愛的同事,

    哈哈!!

    回覆刪除
  8. 寶妹跟恐龍昨晚有經過你們新家

    還是空空的廢墟 哈哈

    真可惜沒有找我們家恐龍做裝潢

    不然我說要他把蘭嶼搬過來 再把飛魚放進去



    今年的事情太多太倉促

    大概沒機會去拍大肚照

    明年春天要拎著小MOMO回蘭嶼

    你們如果有空 也要記得回故鄉喔~

    回覆刪除
  9. 在全美附近喔~看電影會很方便喔!

    回覆刪除
  10. 哇~已經要準備搬家啦!!

    時間過的好快~

    這樣下次去飛魚就是新家了耶!!

    ps.下星期三剛好要去台南說 可惜遇到公修日

    沒辦法趁搬家前再去回憶回憶

    回覆刪除
  11. 我們現在還在馬來西亞喔,這個月30號才會囘台灣。

    如果8/4去的話,那應該去新店面還是舊店面阿?

    8/7會不會比較方便呢?禮服部整理好了比較方便挑,

    擔心4號啊店面還沒整理好大家手忙腳亂的。

    我們都ok的啦! 你們決定就好,4號或7號都沒問題!

    ^______^

    回覆刪除
  12. 好ㄚ好ㄚ~~那我們電話聊^^"

    回覆刪除
  13. 我們店也有搬過家

    很辛苦的



    你們也多加油喔 ~^^



    會發現許多意外 的東 西



    回覆刪除
  14. 那好吧,改7號好了!

    要帶囘的東西好多喔,

    開始一一點算ing...

    馬來西亞天氣好熱,而且煙霾有點嚴重!

    現在開始要顧好身子,

    不能有任何感冒症狀出現,

    擔心到時候被隔離就慘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5. 新的飛魚離市區更近了!好棒!

    祝飛魚搬家順利,

    大家要保重啊!搬家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16. 恭喜新居落成阿~~ 希望能定居下來,要不然..搬家挺累人的阿

    回覆刪除
  17. 我也很想去湊熱鬧 但是我8/4要生產

    我的祝福與大家同在

    到時候再去新家看你們唷!!

    回覆刪除
  18. 哈囉~飛魚的朋友們:

    我是LULU,我跟我"牽手的"都很期待你們的新店面喔~~

    我們8月底,也要去挑婚紗囉!!

    有很努力在做功課,希望妳們一切順利^^

    也別讓自己太累喔~加油!妳們大家~

    回覆刪除
  19. 恭禧要搬新家了~~

    上次經過臨安路時

    才想說去看看傳說中的飛魚

    可惜那天你們店休

    這二年也斷斷續續的看了你們的成長

    真的越來越棒了

    祝福您們在新的家有更好的作品及更多感動人心的照片

    這也是我一直揣摩拍照的心情

    回覆刪除
  20. 飛魚記憶美術館~~

    這是新家的名字嗎

    呵~

    有機會一定去坐坐的

    只是我不是客人..也不好意思進去看拉

    回覆刪除
  21. 請問你們攝影部門如果有缺人 都會公佈在哪邊呢?



    我很喜歡飛魚的風格 深深覺得 這就是我要的東西



    希望有機會^^

    回覆刪除
  22. 需要小幫手幫忙嗎~~~

    我可以當義工喔!!

    回覆刪除
  23. 恭喜~又要搬新家了!我要拍婚紗之前就剛好面臨你們搬到臨安路

    現在又聽到你們要在搬到新ㄉ點 真是覺得飛魚越來越讚囉~加油囉!

    回覆刪除
  24. 收到飛魚搬家的訊息....有點驚呀...

    是怎樣的新想法新面貌呢?

    很令人期待呢!

    這樣下次去台南時...

    更有理由凹大吉ばば要帶我們全家去看你們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您好:恭喜你們要搬新家了,很替你們高興喲

    回覆刪除
  26. 三年前拍完婚紗,就一直夢想也能在婚紗店工作,我也好想報名你們的彩妝課程,但最基本的都不會這樣可以嗎?

    能在充滿幸福的地方工作,雖然很累但也很充實吧~~如果有需要小小的工讀生,麻煩請在無名宣告一下,我一定會

    火速的衝去應徵,好想成為你們的一分子喲~~

    回覆刪除
  27. 哈囉~好久不見囉~飛魚

    恭喜你們囉...要擴大營業了嗎?

    我收到你們的簡訊,以為你們是要開一間美術館哩?哈哈哈...

    被新名誤導了..不過,祝福你們~希望你們仍然幫大家記錄著幸福的時刻~^^

    有空再去你們新家看你們囉!!

    回覆刪除
  28. 你好...

    我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次你們的作品了,因為我是一個燈光師不過我是在桃園的

    很喜歡你們的作品,每次要練拍之前的功課就是上網看別人的作品,第一個就是想到飛魚....

    很羨幕你們可以拍的那麼自然,或許客人的接受度也大吧....

    在這裡的客人對自然的定義和我們的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作品,希望你們可以有更多的新作品,

    我是個道地的台南人,後來才到桃園,原來台南有一家讓北部人都注意的飛魚....連我師父都說你們的作品不錯,有些客人還是會拿著筆電來和他溝通

    一坐下來就說喜歡你們的作品,想拍這樣的感覺,雖然最後沒什麼選啦,不過我真的希望以後我當上攝影師,我要和你們一樣拍的那麼自然,我沒有無名我的是部落格,所以才去申請了一個無名...

    回覆刪除
  29. HI~你們好

    我是去年我的叔叔結婚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9623107

    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真的好喜歡!!!



    我自己也是個喜歡拍照的人

    稱不上什麼很厲害或是很在行

    我第一眼看到你們所努力的成果就深深得愛上了



    我很喜歡你們的照片

    會去問新人怎麼認識或是相關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婚紗不是穿美美拍拍照就好了

    在照片裡 都可以看到你們滿滿的用心跟努力

    我真的很喜歡唷

    如果以後我朋友要結婚了 或是自己也可以遇到對的人

    一定會選擇你們的 !!!



    請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