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LIFE】記憶如果經過了修改 原本的意義還存在嗎?



我想看飛魚美術館套係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些飛魚愛情劇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5 則留言:

  1. 哇塞!

    雙攝影師耶!

    價錢比飛魚六號還便宜耶!

    只到年底啦!

    可惜我已經是結完婚一年多的老娘了

    不是新娘了

    真的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2. 飛魚好!飛魚好!



    雙胞胎媽咪嘉祺原本預定9/20要拍孕婦寫真

    但那天剛好又是好日子適合新家入厝

    所以可以延到9/27嗎???



    我曉得這樣會造成你們的不方便

    所以想跟你們溝通溝通

    確定之後就不會再更改了

    我也會盡快找一天到飛魚去認識大家、順便下訂金



    麻煩你們了~謝謝^^"

    回覆刪除
  3. 哇~竟然有這麼棒的特別號!

    我 我 我拍得太早了嘛!!??

    哈哈

    很期待能看到特別號的作品呢!

    一定是特別不同的感動

    回覆刪除
  4. 哈囉~~~~我有留言在上面

    但人太多怕你們漏掉了



    謝謝^^"

    回覆刪除
  5. 怎麼拿~麼好呀,有美術館特別號…可惜已經拍完了。

    對了,對了,8月2日在日本神社結完婚了喔!

    白無垢的造型我先寄到email信箱給飛魚看,

    另外等新婚報告名信片完成,會再寄到新飛魚去!

    其實也想買T-Shirt 說,但我們家昌平XL 穿得下嗎?

    還有可以寄日本嗎? (郵資我付)



    http://yatsumi4444.spaces.liv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