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飛魚寫真】三個人的微笑(18禁)







『好想跟你說說話,你在肚子裡過的好嗎?』



看著這張照片我好想發出這樣的聲音

很想親吻肚皮上那成長的紋路

彷彿是三個人一起面對鏡頭微笑

是這樣的吧

也許真的是啊。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二號寶寶到這個世界上了

帶著哇哇的哭聲

乾乾淨靜

單純的跟世界見面

聽說是個健康寶寶

兩千八百多公克

他的小小心靈在想著什麼呢

已經遺忘了前世嗎

抱著怎樣的緣分跟希望來到這裡

發展一段新的旅程。



這種開心

我相信那是當了爸媽的人才能體會的感動

然後迎接了新生命

這是時光流逝後最好的證明了

證明愛過

證明擁有過

證明努力過。



因為每一個生命都不同

所以每一張照片都能夠感受不同

螢幕上的一張照片有多麼薄弱又多麼強大

能訴說多少愛

在裡面看到什麼聽到什麼

眼神停留多久



有限的框框裡無限的濃烈。



他們是今生註定連結的命運

他們能知道有多少涵義。









永遠都要相信愛

因為愛是無窮無盡的可能。



很喜歡這組照片

因為這樣才能看見三個人

三顆連結的心

和一段打了死結的線。



攝影:JIMMY.瑋玲

造型:淩茵

禮服:芳立

門市:慧倩

燈光:小白

後製:JIMMY

場景:台南

天氣:晴天

團隊:飛魚 記憶 美術館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3 則留言:

  1. 看到照片跟文章了,好感動喔

    我今天也剛好把生產文寫完了

    眼眶似乎還有眼淚在打轉..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感動吧~



    也謝謝飛魚的大家給我們這麼好的紀念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拍孕婦照...可是不知如何跟妳們聯繫,價格怎算?可以提供電話及住址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