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野蠻女友

故事開始於 1993年5月1日


剛當上軍官的KEVIN喜歡待在咖啡廳,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還是學生在咖啡廳打工的WINNIE,心裡明白彼此不是各自喜歡的類型,所以倆人在交往的初期,沒有熱戀、沒有花言巧語、也沒有特別裝扮,能看見的事最真實的彼此。兩個不對盤的男女,因為一部「野蠻女友」的電影,開啟了彼此的話題,天天的熱線,話題不斷,至今仍是如此。
































兩人共同興趣是美食,KEVIN在WINNIE的鼓勵下,考了廚師證照,進入餐飲業學義大利麵,有機會讓WINNIE成了美食評論家。


KEVIN為了養胖WINNIE,每週休假最大的樂趣是一起到賣場買食材,親自下廚,煮各種美食給WINNIE品嘗,結果卻胖了KEVIN,看著WINNIE品嘗滿足的表情,就是KEVIN最大的成就,曾經兩人還自辦壽司比賽,一共吃了56盤,WINNIE吃了26盤 KEVIN吃了30盤,真的不能小看瘦瘦的WINNIE喔。
















1993年至1996年KEVIN在當職業軍官,不能時常見面,WINNIE會帶美食到軍中給KEVIN,甚至去高雄受訓,KEVIN每週放假從高雄坐車回來,WINNIE就會去車站接KEVIN,不管刮風下雨,雖分隔兩地,但我們彼此的心從不因此感到寂寞。








































1996年5月我們倆第一次同居,我們家的狗兒子KIWI進入我們的世界,KIWI的讓我們的生活更精采有趣。


同居二年也有不開心的時候,KEVIN也曾讓WINNIE傷心、流淚,甚至後WINNIE哭著搬回家,現在想起來我們了解到,相處需更多的包容、同理心、即使不開心也要先檢討自己不對的地方,因此現在的我們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在倆人交往時,WINNIE的父母親非常反對我們在一起並想盡辦法從中阻撓,KEVIN為了要能在一起不斷地的努力打拼,證明自己不是一個會輕易會被打敗的人,可以放心地把女兒交給KEVIN,在工作上不斷去突破、進步,考取證照、並取得研究所就讀的機會,一切的努力都只想證明KEVIN是認真的,終於99年12月26日聖誕老公公把遺忘的聖誕禮物給了我,願意接受我的提親了!!而WINNIE的爸媽也終於認同我了,從他們倆的笑容中知道我終於成功了八年地的努力沒有白費了,當下我的內心是激動的,但我沒跟任何人說。


如今我們倆的結合,連彼此都想不到,兩個個性極端的人卻為了只要簡單、平靜的生活,放棄了彼此各自的堅持,選擇更為珍貴的愛情,讓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共同找到了可以依賴的另一半,我們相信未來的路始終如一。









































Dear kevin:


  在一起八年了,每天熱線,突然要我寫一封信給你,真的不知要怎麼開頭,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實在不能少了你,唯有在你身旁才能感到安全,可以放下所有防護戒備,大聲哭鬧,一但離開了你,就必需再穿上厚重的裝備,也是因為你,才發現自己原來沒想像中勇敢,對自我要求非常高,就算在外面受傷了,也不允許自己哭,你就像我的保壘,守護著我,跌倒了都有你的陪伴,雖然我們距離遙遠,但心卻是緊密的,無時無刻都想跟你分享每天的行程及心情,你也不嫌煩,也只有你能讓我每天開懷大笑,充滿希望。




























  記得嗎?你說過,我們的相遇可以寫成故事了,這個夢想,現在竟然可以實現耶,我們的相遇~兩個不對盤的男女,一起克服了遠距離的考驗,以及父母的阻擾,如今相知相惜,共諧連理,成為朋友眼中的奇蹟、幸福的楷模,這過程中的酸甜回憶,只有我們最知道,很難述說明白,「安定、穩定」則是目前我們共同的夢想及目標,一起加油喔,我會永遠愛你,讓你不擔心,買房子、生寶寶、環遊世界。



winnie





































































野蠻女友

攝影:李忠勳JIMMY

燈光:小馬

化妝:淩茵

服裝:可欣

門市:慧倩.佩真

後製:小龍.芷楹

場景:台南

主角:煥明.雅雯

文字:煥明.雅雯

天氣:晴

團隊:飛魚 記憶 美術館





更多【煥明.雅雯】野蠻女友





















更多飛魚生活



【木子】我們畫起生活的藍圖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