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07/10全新包套內容

10月份新套係終於出來啦~!!

知道大家都等了很久.謝謝大家支持喔!!

比起之前的包套內容.

目前的包套照片組數比之前的還要多出好幾張.

因為飛魚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自己心愛的照片.



不過這次的包套設計比較特別.

一個包套總共有3個價格.

第一個價格是正常的包套內容.

第二個價格是需要一體成型相本的新人可以選擇的.一體成型包套價.

第三個價格是給想要全部照片的新人的唷!!其實這個是想了最久的東西.

因為原本要把照片全贈的套係廢掉了.但我們知道大家最希望拿到的就是所有自己的回憶.

所以.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保留下來給大家.



有任何不了解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們喔!!









下一張(熱鍵:c)

51 則留言:

  1. 請問什麼叫一體成型包套???

    其實..有點小難過,本來想選幸福三號的~

    因為想想不用洗這麼多組,能有光碟就夠了..

    現在超出預算挺多的......>,<


    回覆刪除
  2. DEAR MOONKID



    一體成型是一種用機器壓版製作的相本.

    比較厚實.好保存.

    -------------------------------------------------

    其實飛魚的用意是希望讓更多新人能有更多優惠.

    所以也沒有調漲價格.

    反而包套的照片組數增加了.

    MOONKID不要難過.

    其實還是可以選擇飛魚一號的照片全贈方案.

    一樣能拿到所有的照片喔!!

    這部分也是我們希望能給大家的.

    所以保留了照片全給.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結婚.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體成型像本是什麼阿?有實品嗎(類似寫真書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恩~終於看到新的套係了~

    還好我之前已經先去看過並且討論好~(有說要幫我保留就要幫我保留唷....^O^)

    最近就會去下訂嚕~~~~

    但是有個問題~

    先前包套的禮服忘記問....也有分等級嗎?

    還是先前包套的禮服就是只能挑普通的呢?(我是挑5號的飛魚包套...但是拍照地點墾丁改成台中....)

    要挑VIP的就要加價嗎????

    回覆刪除
  5. 哇~ 價格有一點點小小的變動!

    不過張數的確是增加了~ :p

    好在有先預定囉!

    希望可以趕快去拍~ cccccc




    回覆刪除
  6. dear diva



    一體成型相本的外表跟一般婚紗公司的相本一樣.

    不同的是它的內頁的製作方式.

    所以會有價格上的差別.

    這個用拍攝的可能很難比較得出來.

    建議你可以去找一間附近的婚紗公司詢問.直接看成品.會比較了解喔!!

    -------------------------------------------------------------------------------------

    DEAR 粿粿



    ㄝ...我請MELODY回覆你唷!!

    因為你來飛魚的時候我好像不在公司對吧!?

    謝謝你喔!!

    -------------------------------------------------------------------------------------

    DEAR FOUR720

    你還真會拖......哈哈....


    回覆刪除
  7. 挖..

    還好我也先預訂啦..

    只是不知啥時才能去照喔..

    都還不知婚期ㄌㄟ..

    哈咍!!

    對了..

    有收到我的匯款嗎??

    回覆刪除
  8. 哈~一定是要拖的啊,

    醬你才會三不五時想起我啊!! :p

    你們好忙喔...好記得吃飯喔~

    回覆刪除
  9. DEAR WASAMMII



    恩恩~拍照時間出來要先通知唷!!

    還有你們的內容壓~也要挑論唷!!



    你的訂金已經收到啦!!沒有通知你嗎??奇怪....

    回覆刪除
  10. DEAR FOUR720



    吃飯這件事是不會忘的啦!!哈哈!!放心吧!!

    我們都太愛吃了...

    回覆刪除
  11. 哈哈~

    這個星期日要來去飛魚付訂金了~

    順道再要個一體成型的本子看一下~

    連帶了解一下禮服到時候可以怎麼挑~

    反正我明年3-4月才會拍照~

    所以可以一切"慢慢"來討論唷~~~~

    (新娘背後的軍團太龐大....又是一群念視覺傳達的娘子軍~碎碎念的功力更是登峰造極~)

    (這相本可是身負重任呢!!!.....實在很擔心會被當作澳客ㄟ....= =a)



    對了~粿粿的MSN~koflora@yahoo.com.tw

    雖然上班的時候沒辦法使用msn~

    但是下班卻總是在msn上頭....



    超級喜歡飛魚的風格~

    連上班的時候都掛在這部落格上頭~

    哈哈哈~



    ps...是怎麼回事啊?連妳們去吃的餐廳都是我喜歡的風格.....會不會太剛好了?!!!哈哈哈哈哈~~~~注定要去妳們那邊拍照的啦~~~~~~^0^

    回覆刪除
  12. DEAR 粿粿:



    昰在嚇唬我嗎.....3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了耶....

    你那個軍團........有可怕到...哈哈



    MSN加入囉~~

    不過你下班的時間我大概也下班了...ㄏ ㄏ

    有事情還是可以留離線訊息給我啦!!

    隔天我看到就會回了.

    因為現在都固定上早班.晚上6點就下班了.

    服務不周喔~~~

    有急事還是打電話到飛魚比較好唷!!

    有時候電腦怪怪.收不到離線.



    嘿嘿.....你不要被老闆抓到ㄝ...

    這樣我們的責任很重大.....



    你也喜歡時光啊~~~

    很有FU對不對~~~

    呵~~


    回覆刪除
  13. 哈哈~原來是上班才使用的msn唷~



    我翻出名片才發現 對耶~接待我的就是melody~~

    所以~也許他有印象我所說的~

    如果婚紗拍不好~美編弄不好~我同學會走到婚紗會場就掉頭走....

    (大概是她們都還在廣告界的關係...眼睛挑的很...= =a 又有廣告人的怪癖!!!嘴巴毒的很!!!)



    今天剛去時光吃飯~

    對於場景我很喜歡~也順手拍了幾張場景的相片回來想取景構圖...

    思考著有沒有可能去那裡拍個幾組相片...(思考思考.......)



    星期日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空哩....(颱風天...還會出去外拍嗎??)

    我會去付訂金~然後要跟你們討論一下禮服的問題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看一下大概有哪些禮服~能不能試穿呢???

    也想要知道喜帖跟明信片的樣本.....



    雖然拍照的時間還很遠~

    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去整理出我喜歡的東西呢~~~~~

    所以~這陣子在網路上看東西都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哈~ANYWAY...星期日見嚕~

    回覆刪除
  14. HELLO 您好

    非常欣賞貴公司的拍照風格,目前我有在打算明年四、五月拍婚紗,婚期還沒訂

    發現飛魚的地址在台南時,人真的傻掉了...

    (因為我住在台北,到時要往返台南時可能真的會累掛吧!!)

    很多問題可否用MSN聯絡較方便呢??必須的情況,我再跑台南口以嗎??



    MSN帳號:sisley1222@msn.com

    回覆刪除
  15. 看到這個新的包套價格

    我跟前面的網友反應是一樣的 很失望

    雖然你們的用意很好

    要讓新人保留所有的照片回憶

    可是原本的包套就是有含全部照片光碟了

    現在新的包套含全部照片光碟竟然多了將近二萬元

    扣掉多的照片組數 也要加價一萬多才能得到這張光碟

    讓人實在花不下這筆錢 也覺得不值得

    說實在的 你們的拍照風格和有附全部照片光碟的服務

    是我最想選擇你們的原因

    我認為這是你們最大的特色

    為了這個 我也可以克服從高雄市到台南的麻煩

    (誰都知道再怎麼精簡的程序也要跑個好幾趟)



    其實我們消費者對更高的服務品質當然也要付出一點代價 這是合理的

    站在貴公司的立場當然也要預防某些人因為有全部照片光碟 就洗很少的組數

    我的想法是 在洗一定組數以上的包套才能加價附全部照片光碟

    洗一定組數以上的照片對貴公司有保障

    額外加個幾千塊附全部照片光碟 也是我們新人應該付且合理的消費

    否則 真的讓人覺得你們所謂的"美意與用心"和其他婚紗公司的心態有何不同?

    ~~~~~為了讓人洗更多照片 不敢給全部照片光碟或是高價售出光碟 ? ? ?



    真誠地希望 ~~能再一次看到你們的特色

    謝謝


    回覆刪除
  16. DEAR 失望

    看了你的回應.我心裡也小小的難過.

    飛魚在2年前成立.就是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留給新人有回憶的故事.而我們也一直朝著夢想努力著.

    雖然台灣的婚紗業給大家的印象一直跟客人是處於對立的狀態.但我們仍然堅持告訴新人飛魚的想法.想為大家完成的事情.

    也許沒有做的很好.但也一直在改進.這其中當然也包含錯誤.對新人也感到非常的抱歉.

    因為來找我們的新人都是非常信任我們的.讓我們更覺得不能讓大家失望.

    也許不認識我們的大家覺得這只是商業手法.我只是想說.如果只是為了賺錢.那我寧可回到婚紗公司.薪水會比在飛魚好的多.

    包套的改變當然有考量.我們也知道必須要對新人交代.也知道照片光碟對每對新人的重要.所以也商量了很久.

    其實一直以來.飛魚沒有任何廣告預算.甚至店面2樓都沒有裝潢.沒有華麗的店面.

    這些對新人都感到很抱歉.有時帶新娘到2樓禮服區.都會告訴新娘.2樓比較簡單喔(其實昰簡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更對禮服設計師要求.更對美編要求.更對相本要求.

    希望飛魚的新娘可以穿漂亮的禮服結婚.希望飛魚的相本讓你們的朋友看了都能夠感覺到你們.懂了你們.

    即使禮服的成本增加了.相本的成本增加了.美工的成本增加了.我們還是希望盡量能給大家的東西都不變.

    婚紗業統計.每對新人在婚紗店裡花費平均65000.在飛魚.每對新人平均花費38000.

    這不代表什麼.只是我們省下的成本並沒有灌在新人的包套裡頭.該給的本來就應該給.飛魚一向非常坦蕩蕩.

    從一開始就不希望有額外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加收費用.所以價格全部公開.大家都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東西.

    新人挑選幾張照片.我們從來不會干涉.飛魚希望這裡是一個完全自由的空間.

    因為飛魚的相片不足以用價格來衡量!!

    我也相信JIMMY跟RICK的照片值得!!

    至少在我待在婚紗業的這段日子裡.我不曾看過像他們願意傾聽的攝影師.不曾看過像他們會去感覺的攝影師.我很敬佩他們!!

    我們真心的接受大家給我們的建議.也希望能夠修改的更好.我們很珍惜每一對新人.因為那都會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

    飛魚做的不好的地方.一定會認錯改進.我們熱愛這個工作.所以願意投入.

    飛魚沒有很厲害.只是我們願意不斷進步.飛魚是我們的夢想.每對新人都是夢想的一份子.

    回覆刪除
  17. Dear 飛魚

    在這個部落格裡,我看見了你們為了夢想而堅持與努力,內容文字也讓我深深撼動著,也帶給了我片刻的幸福感...

    因為你們的特別,讓我考慮放棄北部的婚紗進而選擇你們飛魚,不過價格上的變動,似乎有點讓我捏一把冷汗...= =|||

    我們住在台北,要南下找飛魚似乎也比較辛苦了點,所以想先用線上咨詢法先跟飛魚請教一番可以嗎??

    可否跟飛魚詢個價,因為我想去1.澎湖 或2.墾丁拍婚紗,出機費及相關工作人員幾位費用等等,麻煩飛魚囉~~



    進入了結婚旺季,相信飛魚一定忙的不可開交,我們也忙的不可開交(忙著吃喜酒...荷包大失血中)我還是要大力的鼓勵一

    下飛魚~你們是最認真的一群也是最努力的飛魚...



    加油囉,...希望有合作的機會...




    回覆刪除
  18. 雖然我訂到的是之前的包套

    但是仔細將兩者比較

    其餘這邊的飛魚3號跟之前的飛魚5號是差不多的!

    (我不要墾丁換去台中~知道里程的人就知道~台南到台中是比台南到墾丁來得近的~所以我加上了高雄情人碼頭的拍攝...)

    飛魚的誠懇~在討論中~妳們真的可以感受到!!

    她們想給新人的~不是殺得你死我活的價格戰~

    而是讓我們可以拍出屬於我們故事的感動!!!

    這邊的飛魚3號全照片包套56800~但是多6組相片入本~謝卡也多100張~

    所以

    想在飛魚拍照的新人們

    還是可以比較先前跟這次的

    認真比起來,真的差不多!!!

    我是從高雄嫁到台南~每次要去飛魚也是得從高雄到台南去看~

    去了就會知道的是...沒有壓力的討論

    是其他婚紗店比不上的!!

    回覆刪除
  19. 飛魚之所以迷人動人的地方除了拍照手法感人、生動、自然,我想許多新人也心動照片全贈免挑片吧!飛魚婚紗照除了相本呈現出來的那幾張特別挑出入本

    的,還有拍照前後甚至是過程中也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也如同飛魚自己說的大家想拿到自己所有的回憶。

    而之前舊幸福三號/38800/照片光碟全贈免挑片/18吋水晶相本/12吋水晶娘家本/相本手提箱2只/30組照片入本/5造型/30吋放大加框/謝卡200張/相片喜帖

    50張/設計專屬明信片200張/禮俗盒1組/黃金簽名冊/結婚1白2禮服/訂婚1禮服/歸寧2禮服

    現在新幸福三號/38800/無贈免挑片光碟//18吋水晶相本/12吋水晶娘家本/相本手提袋1只/36組照片入本/5造型/30吋放大加框/謝卡300張/相片喜帖50張/

    設計專屬明信片200張/禮俗盒1組/黃金簽名冊/VIP結婚1白2禮服/訂婚1禮服/歸寧2禮服

    若要全照片光碟包套需58600元,差在哪呢?多6組入本、謝卡多100張,但差價卻多到1萬8,令人感到差價之大。謝卡成本似乎沒那麼高??也許你會說婚紗

    店加挑一張入本也要加錢約500-1200,不過飛魚即使選擇全照片光碟包套,那請問若要入本,是否還需加價??光碟全贈本是美意,但前後差距之大,不免讓

    我感到是否與婚紗店有所不同??

    回覆刪除
  20. 前後的包套差在哪裡???

    很明顯啊,多了VIP禮服、6組照片入本還有1組謝卡啊~~~

    以VIP禮服來說,一般有口碑的婚紗店,

    一套VIP白紗就要加價5000元以上了,VIP晚禮服加價2000以上…

    倘若飛魚的VIP禮服是提供包套中全部的禮服的話,大家就賺到了!!!

    若只有一套VIP,大家應該都會選擇白紗吧…

    那就是舊飛魚三號38800+5000=43800

    多6組照片入本,以一般加洗的價錢700來算…(500元…這是少數人才能ㄠ到的價錢)

    就是43800+4200=48000

    多1組謝卡,算350好了…48000+350=48350

    新飛魚三號全照片光碟包套價56800-48350=8450

    加不到10000…就可以擁有全部的照片了…

    婚紗店加買一張電子檔,算500好了…(這算是一般價吧…)

    要有36組照片入本的包套來說,攝影師至少拍到200多張,

    就算再怎麼便宜,仍是會讓許多新人大失血一番!!!



    因為我不是太欣賞一般婚紗店只有畫面漂亮卻無法感動新人的制式風格,

    今天大家選擇飛魚,不就是因為喜歡他們的風格嗎???

    喜歡那種10年、20年之後,再拿照片出來看…

    仍是記得當初兩人相識、相知、相惜的…只有自己才懂得的感動…

    只專屬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動!!!



    我是已經在北部婚紗店消費到可以拿相本回家的人,

    認識飛魚的時候,北部婚紗店的消費已是覆水難收…

    卻仍是執意到飛魚再拍一次…

    因為…看遍了網路上各地頗具好評的婚紗照,

    只有飛魚…讓我為照片中的兩人流下感動的淚水…並且心有戚戚焉…



    這種感動…是價錢可以衡量的嗎???

    回覆刪除
  21. 忘了補上幾句....



    何況飛魚的價錢仍屬合理範圍,

    消費與否,在店裡也不會有任何壓力,

    價錢透明化,雖然贈品不多,也不能有殺價的快感,

    但這也表示...每一個人拿到的東西都一樣啊...

    以後也不會有因為自己的包套貴了,而在家裡搥胸頓足的情況出現...



    在飛魚消費過的人都知道,他們真的是一家用心且好溝通的婚紗店!!!

    (受夠了一般婚紗店勢利眼的我的肺腑之言...信者恆信,不信者...可以去試試看!!!也許運氣會比我好喔~~~)



    祝福大家不管在哪裡消費,都能開開心心的~~~

    回覆刪除
  22. 所以..那扣除你說的6張入本照片.100張謝卡..VIP禮服..跟之前一樣包套內容..那可能和之前一樣價錢嗎.....我想還是不可能吧

    變相加價就是變相加價..難道除了VIP禮服外..飛魚沒有其他好看或拿得出檯面的禮服嗎....非得要讓消費者多一筆VIP禮服的消費嗎.

    回覆刪除
  23. DEAR 小米

    雖然不在你身旁拿面紙給你擦冷汗.

    不過我真想這麼做.呵~

    真是不好意思.可能讓你們的婚禮又多了一些困難.

    台北台南確實要多了一筆交通費用.我們知道.

    請相信我們願意做很多配合和參與.

    不過你們仍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台北很多婚紗公司都很優秀.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幸福的完成婚禮唷!!

    另外要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

    因為你們.我們才能看著每一篇回應慧心一笑.

    謝謝~


    回覆刪除
  24. dear 粿粿

    謝謝你!!

    雖然上次來不及跟你說幾句話.

    不過你真的很可愛.

    跟粿粿這名字好撘.呵呵!!

    回覆刪除
  25. dear hsiang

    你講了一句話.也是我正在思考的疑惑.

    感動.是可以用價錢來衡量的嗎??

    當然對我來說.無庸置疑的就是不能.

    特別是我看到大家為了新人的事情努力的時候.

    特別是我看到jimmy跟rick很"用力"在拍攝一個夢想的時候.

    但是對於即將結婚的大家.也許感動.真的是必須加入金錢的考量.

    大家賺錢都很辛苦.

    即使很希望自己有個夢想中的婚禮.現實的問題似乎也佔了很大部分.

    所以我變的不清楚.到底感動.是不是可以用價格來衡量了.

    我從來不在部落格文章中提到有關金錢的問題.

    因為飛魚從一開始成立.就不是以錢為出發點.

    謝謝你的支持.謝謝你的了解.我好感動.

    jimmy以前常跟我說.多一個人看到我們.就要多說一我們的理念.

    我們是飛魚.為大家完成夢想.^^


    回覆刪除
  26. DEAR小恬

    每間公司都有每間公司的過程與做法.

    只是.有些公司是默默的改變.所以沒有引起太大的波瀾.

    而飛魚.一直都以分享的姿態面對大家.

    不管是飛魚大大小小雞毛蒜皮的事.我們都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當然.很多時後.我們無法做的讓大家都很滿意.不過也一直努力著.

    飛魚不是最好最大的婚紗公司.也從來不強迫每個人的喜好與選擇.

    我們只是希望.每對相愛的情侶.能夠幸福的進入婚姻.

    不管是飛魚的新人.或是其他公司的新人都一樣.

    兩年前.

    在飛魚剛要成立的時候.JIMMY就問我.婚紗照是什麼?

    自己從事婚紗業的我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婚紗照.不就是很漂亮的新娘跟新郎的照片嗎?

    JIMMY說.婚紗照.不就應該是他們的回憶嗎??

    因為相遇相愛.所以經過結婚這個過程.

    婚紗照.如果只是婚紗照.那真的好可惜.

    於是.一直到現在.飛魚從沒變過.堅持作我們想做.應該做的事情.

    謝謝你.

    我們跟其他婚紗公司有什麼不同.這個問題.我們會努力讓大家知道.

    回覆刪除
  27. 請問飛魚們~~~~

    那對於我們只想要保有全照片光碟的新人們呢?

    我想要原來的幸福三號 只有30組照片 也不用增加什麼其他的東西

    但有全照片光碟

    這樣你們懂了嗎?

    新的包套完全沒考慮到只要光碟的人

    如果不是變相加價 換個說法就是 強迫消費 把一般人最想要的東西放在最高等級

    你要光碟 就要付最多的錢 然後給你一些其他的補償

    那我只能說 你們的策略失敗

    因為這是奇摩子的問題


    回覆刪除
  28. 說起來真監介... ┐(─_─)┌

    我認為我捏一把冷汗的原因在於除了在魚飛花費之外我必須還要再負擔北南交的交通費加一加真的是很可觀,偏偏我就

    挺喜歡你們的風格...

    唉~~台北的婚紗業,講句老實點的話,貴!!我鐘愛的婚紗業20組就要五萬,我同事拍了一百多組,花了10萬...這預算對我那

    很實際把錢花在刀口上的未來老公來說,我講不過他...

    其實我還是想再知道你們的出機的價格,好讓我作評估一下,不然我怎麼跟我老公報價呢??畢竟我是在台北,如果可以我早

    就拜訪飛魚商談細節去了..(可否把資料寄到我信箱啊!!)

    最近大家都在結婚,我想你們必定忙碌不已吧,反正不急!!我可以等!!再麻煩您們了!!

    回覆刪除
  29. DEAR 失望

    謝謝你的意見.我們會鄭重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真的很想跟你分享.

    飛魚一直堅持的.是幫每對新人完成夢想.

    我們並不覺得非得要在飛魚完成結婚這件事.只是希望讓這件事變的有回憶及感動.

    我們並不覺得飛魚有什麼地方強過人家.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多了解幾家後再決定自己喜歡的.

    我們真的很努力.希望新人拿到材質更好的相本.有屬於自己故事的美編.不比別家公司差的禮服.

    我們沒有很多餘的資金去做很大手筆的變動.也覺得不需要.這就是飛魚一貫的樣子.

    很透明.很公開.很分享.很自由.

    這裡很安靜.我們聽每對新人的聲音.你們帶給我們的感動才是我們內心最最深切的感動.

    也是我們的動力!!因為你們的故事.才有飛魚!!少了這些.我就不知道我們的努力昰為了什麼了.

    如果你曾經看到JIMMY拍照.(我真希望大家都看到)我相信你會知道我們想為大家做的是什麼.

    事實上.我知道只有我的片面之詞是太薄弱了點.心裡有點沮喪....

    如果外界的想法是.婚紗公司是個大賺錢的行業.

    我只是想說.我如果離開了飛魚.自己接工作.薪水都比現在要好....雖然也只是我的片面之詞....

    JIMMY最大的夢想昰拍紀錄片.但是不可能完成了.

    拍婚紗是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你可以很清楚的在他身上看見他要完成的.

    也可以很清楚的在每一對新人的照片裡看見他正在實現的.

    所以.即使不同於其他公司.我們的理念更加困難.我還是願意.這就是飛魚.

    現在.我能做的.就只能這樣告訴大家了.

    可以不選擇飛魚.但是.請不要抹煞我們.

    謝謝你了.

    難過的KELLY.

    回覆刪除
  30. dear 大家

    我想再說一次上面有回覆給hsiang的話.就這一次.



    我從來不在部落格文章中提到有關錢的事情.

    因為這不是我們的初衷.



    關於包套.我們會盡量幫大家解決問題.

    價格方面.事實上現在的新人大多還是選擇2或3號.(正常套係)

    28800或38800.

    我們不希望用有壓力的方式完成婚禮.所以大家請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就好.

    即使沒在飛魚都沒有關係.重點是開心.

    如果未來可以.我們一定會認真想想照片光碟這個問題.



    謝謝大家!!

    我們想聽你們的聲音.因為我們是飛魚.

    謝謝你們給的感動.

    回覆刪除
  31. dear 小米



    已經回信給你囉!!麻煩去看看唷!!

    謝謝你~

    有問題在問我吧!!

    回覆刪除
  32. 一談到錢的事情

    大家就變得很嚴肅呢...



    真是對不起飛魚

    好像越解釋越糟糕呢...

    I'm sorry...



    看到Kelly難過

    我也挺難過的

    畢竟上次我們相談甚歡啊~~~



    其實...我們本來就很難滿足每一個人的

    如果我們的一生,一直為了滿足所有人而改變自己的初衷

    那未免也太累了吧...



    會過勞死的...千萬不要啊,你們還沒有拍我的照片呢

    要撐著點...



    大家好像對飛魚要求過高了

    要求不一樣的照片,高品質的包套內容物,飛魚加倍的努力

    卻又同時要求他們高貴而不貴...

    唉...



    飛魚們也不要想太多

    繼續為我們說故事吧

    加油~~~






    回覆刪除
  33. dear hsiang



    哈哈~不會啦!!其實這是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啊!!

    難過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

    不過這還好啦!!總有一天大家會懂的.呵呵!!

    我們也都知道大家都是辛苦錢嘛!!當然要考量啊!!

    雖然是一輩子一次.也是必須要花掉一兩個月的薪水呢!!

    真貴~~~~~我也覺得...



    哈!!沒那麼容易打倒啦!!我們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因為難過.才要更努力的告訴大家我們是怎樣的啊!!

    也因為我們一直只堅持做最初想做的事情.

    所以才有力量一直繼續!!



    你的照片喔!!一定要的啊!!哈哈!!

    放心啦!!療傷能力超強的呢!!呵!!

    加油加油啊~~

    回覆刪除
  34. 你好~我是住在台北

    想詢 幸福二號 的報價

    1.不用大相本

    2.不用訂婚和歸寧的禮服



    請幫我報2種價

    一種是不含全部相片,一種是全部相片都要



    謝謝囉


    回覆刪除
  35. 我是不是忘了留MAIL?

    回覆刪除
  36. dear 小花

    已經回信給你囉!!謝謝啦!!

    回覆刪除
  37. 記得上次踏入飛魚聽到的話

    印象很深刻也很棒

    "是飛魚的客人就是飛魚的!!不是的~我們也強求不來~"

    很棒的一句話!!

    也是我選擇飛魚的原因

    因為

    我要我想要的

    其他的婚紗公司就不會有我要的!!!



    全相片光碟是個策略

    但也得建立在團隊與新人間能不能達到這樣的默契

    不然

    再多的相片

    也只是一堆充滿著畫面的相片而已



    真的能抓到感動的

    是瞬間!!

    是那時候的感動

    是構圖所營造出來的

    是新人跟造型師、攝影師不斷的討論而產生的!!!



    錢固然重要

    但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需求

    就能夠談到更好的

    假使全部的東西都不需要

    那麼飛魚有單拍的服務

    假使要單拍+全相片

    那麼

    其他的附加產品就不會出現了

    組合這東西雖然有其限制



    如果就是選定了飛魚

    就會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空間!!!



    一昧的要別人來犧牲完成自己的感動

    我想

    這犧牲所拍出來的

    不見得能全然感動!!!



    畢竟

    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

    人也必須先完成最低的"生理需求"

    才能達到最高的"自我追尋"



    老是賠錢的攝影師也拍不了多少好相片的....



    同是花錢買相機餓肚子的粿粿有感而發

    回覆刪除
  38. DEAR 粿粿

    謝謝你!!!

    不過這樣.讓我們要更加努力了~~



    有時想說.如果婚紗照真的不如我們想的有意義.那就算了.

    不過每次總會看到讓人很欣慰的留言.

    如果不加把勁.都太對不起自己跟大家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9. 剛回來就上來回留言阿???

    會不會太辛苦阿??



    其實

    我沒有幫什麼忙

    只是說出我的感覺而已!!



    打從結婚後~我就開始找我喜歡的攝影風格

    找了很久~看了很久~

    我選擇不走進婚紗公司

    先把每個人的相簿看過一本又一本



    我想

    只有自己的相簿不是假的~

    婚紗店幾乎都有拿來充場面的~



    而飛魚讓我看到的

    就是用心!!



    只有用心才拍得出感動



    加油~~

    我也需要你們拍出我們的感動.....



    忙碌之餘

    也得休息ㄟ~~~

    回覆刪除
  40. 看了很久的飛魚~沒想到新方案有這麼多聲音

    我自己搞了一個自拍婚紗~~因為希望照片都是自己的

    太晚看到飛魚~如果早一點看到就會選擇飛魚

    其實這樣的價位很划算....

    照我的婚紗照玩法應該比他們的貴多了

    會改新方案或許他們有他們的考量

    不過如果要拿以前的東西比較應該會比不完吧

    連菜價每天都波動的不一樣了

    何況是婚紗店的價錢(好像講的太過火了^^)

    不過~~我是贊同他們所有的一切透明公開

    如果你認同喜歡你就選擇

    如果你不認同不喜歡或者現實因素那你就不選擇

    如此而已......

    我相信他們是努力的做事

    或許他們只是賺取合理的利潤吧~~

    飛魚加油!!


    回覆刪除
  41. 上面忘了留名字~~

    回覆刪除
  42. KELLY ~

    我前幾天有回mail給你,

    裡面有些問題,再麻煩你回覆..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3. 您好,因為結婚很趕,已經隨便在桃園拍好婚紗,但不太喜歡,經朋友介紹,很喜歡你們

    的風格,如果明年的3月7日週五到台南花海+墾丁外拍一天(國境之南or小

    徑+海邊),三套造型(一白紗+2晚禮服),只需要所有照片光碟,不需要相本,請給我報價

    ~謝謝!anewpeace@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DEAR ANEWPEACE



    已經回信給你囉!!

    謝謝^^

    回覆刪除
  45. 您好~貴公司的作品風格我非常的喜歡,但是截至目前為止看到的都是婚紗照.因為明年我和其他兩位同學想要拍攝友誼照(三人行),想請問說你們是否有意願

    接受?還想請問所謂的全部照片光碟,其全部的張數是在大約多少的範圍內?(因為我們之前都拍攝傳統婚紗公司,沒有接觸過貴公司的包套方案過)

    我們要外拍共5各造型,不要其他零零總總的東西,只要有3本相本(不用一體成型).3張光碟.這樣價格需要多少?謝謝!!

    我的MAIL:ayshinjyueluo@yshoo.com.tw

    回覆刪除
  46. DEAR 珍ㄦ



    已經回信給妳囉!!

    謝謝~~

    回覆刪除
  47. .....

    沒有收到ㄋ

    ayshinjyuelu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8. 哈囉珍ㄦ~~

    信已經寄到妳的信箱

    麻煩妳再去收看看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9. 飛魚您好:



    因為不懂拍婚紗的流程所以想請問



    假設原本一開始選了幸福二號



    但是拍完後看了照片想再多加洗



    而改選幸福三號



    是不是可以呢?



    那是只需要補差價就好嗎?

    回覆刪除
  50. DEAR NAIHUA1216



    可以的^^

    回覆刪除
  51. 妳好



    我想請問包套的內容 找來找去找不到 請告訴我好

    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