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民生路盤讓

因為擴大營業了.要從民生路遷移至臨安路. 

"飛魚"是我們的夢想.它堆積著我們滿滿的美好回憶. 

自己沏的小魚池跟朋友的愛心贊助.對我們來說都有著濃濃的無法言喩的情感. 

本來一開始想兩間店共同經營的.畢竟"飛魚"是我們的心血.陪我們渡過很多日子.

也是個帶給我們幸運的地方. 

可是事後發現很多作業上跟人員安排的不方便.討論之後才下了這個難過的決定.

我想跟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新人跟好朋友大家一定都會有同感.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多麼愛著這個存在夢想的地方.

考慮這件事已經一段時間了.大家討論後下了決定也已經多天.只是.

我遲遲沒有公佈這個消息.

一直到現在.

我知道.離開了這個地方.我們會更加成長茁壯.....

從一開始尋找房子.到因為房租便宜租了一間鬼屋.到退訂.

到找到現在的"飛魚"(其實找到時也很像鬼屋)

但是我們都覺得"飛魚"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所以決定了.

JIMMY開始化設計圖.也開始了我們的夢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神奇魔力.小小的地方.卻為我們帶來不斷的小幸運....我們真的很幸運.

路邊的木箱.廢棄的紅門.陪伴我們的小烏龜跟小魚.都變成了我們的幸運.

就這樣.到現在.因為需要給支持我們的人們更舒適的空間.也必須要有個攝影棚跟禮服區.

所以.民生路"飛魚"....希望喜歡的人好好愛它.

一樓是櫥窗.需要店面的朋友可能不適合.二樓大約6坪大.

是個很溫馨附有特色的小空間.大家都很喜歡.  

應該滿適合做設計類工作室.平面設計.網路設計.婚禮紀錄或新娘秘書或指甲彩繪工作室. 

目前營業中.喜歡的人可以跟我們聯絡.0929469438.2288947.


無誠勿試

2 則留言:

  1. 為什麼要讓,那邊很棒耶,要搬到美小姐那邊了嗎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都快哭了~嗚嗚~~~唉~~

    我知道很棒啊~我們都很捨不得!!

    可是分兩邊太不方便了...

    JIMMY跟RICK在那邊工作很多"件"的事情都很麻煩~~

    所以~~

    決定先統一在臨安路....比較方便



    有空來找我們吧~~再跟你說喔!!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