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你花了多久的時間忘記一個人

如果很久很久都忘不了



可以 選擇就記得嗎?















朋友的姐姐失戀了

應該說

還沒戀愛就聽說正在曖昧的對象要跟別人結婚了

姐姐很不好受

甚至不想上班見到那個男人

她說

過一些時間吧....



過些時間

真的就好了嗎

要花多久的時間忘記一個人或是一件事情呢

如果

很久很久都忘不了



記得不好嗎

就記得

這個傷痕

把它留在淡淡的回憶裡

淡淡的

8 則留言:

  1. 越是想遺忘 就越是難忘

    有人說當傷口好了 當她可以侃侃而談的說起往事

    那就表示她已經適應了

    因為「時間不會讓妳遺忘痛楚 但它會讓妳習慣那個痛」



    就記得吧...

    把曾經喜歡的輪廓

    輕輕的描在心上

    然後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畢竟 人是沒有辦法「選擇遺忘」的 ^^

    回覆刪除
  2. 時間,會讓人忘記一切的不開心。



    但,我覺得,還沒開始,沒有太多深刻的回憶,要忘,是很容易的~



    分手過的戀人,我選擇只留下美好的那面,

    或許剛分開時,我也會想起他的不好,

    但時間久了,也就忘了~偶而想起的,是他留給我的甜蜜回憶,這樣就夠了!

    ^^



    加油丫~失戀,是為了遇見下一個對的人!

    回覆刪除
  3. 補一下…



    通常,我忘記一個人、一件事…是很快的…



    因為…我記性很差丫!!哈~

    腦容量也不大,要拿來裝太多別的事,不開心的事,就不要留太久,

    省得傷心又傷腦

    回覆刪除
  4. 至少在曖昧期還沒開始交往~

    祝福她早日走出~

    回覆刪除
  5. 時間會讓心裡的傷口漸漸的癒合,而不是馬上不痛

    從深刻的傷口變成傷痕,不是不痛只是會漸漸不痛

    愛一個人多久..就需要花多久的時間去忘記

    傷口不會不見..會成為回憶在心中

    回覆刪除
  6. 如果是我會選擇記得她

    把他放在心裡最深處

    在夜深人靜孤單的時候

    想想以前過去的甜蜜回憶

    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回覆刪除
  7. 有些人是永遠忘不了的



    永遠在心中都有個位置



    無論過了多久時間...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到現在自己ㄉ狀況

    交往ㄌ8年 到最近分手ㄌ 其實心理難受 也許是因為在一起太久

    也許因為自己仍舊很愛他

    只是他對我ㄉ絕情

    讓我一而在再而三ㄉ提醒自己千萬不可以心軟

    要忘記真ㄉ很難

    真ㄉ要時間吧

    祝大家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