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飛魚婚紗】記憶中的空罐







總是有些日子



是靠著一瓶一瓶的可樂啤酒



獲得深刻的回憶



三更半夜的海灘



炎熱無人的公路



隨著一個一個燦爛炙熱的空罐



把我們都留住了.................。





















































































記憶中的空罐。

攝影:阿祐

造型:艾莉

禮服:妞

門市:慧倩.淩茵

燈光:阿訓

後製:小龍.阿祐

主角:育彥.相如

文字:李盈慧

團隊:飛魚婚紗









我想看"記憶中的空罐" 未修片 幻燈片

11 則留言:

  1. 哇~頭香~我居然有機會搶頭香~~~哈~~~



    很自然的風格耶`

    我很好奇,你們的白紗都這樣去海邊拍,那回來怎麼弄乾淨丫?!

    很辛苦吧…



    而且這樣婚紗的損耗應該很大吧

    回覆刪除
  2. 被第一張感動了...

    比起和賓士或5星飯店背景, 這...來得有意義

    回覆刪除
  3. Hello,我是那天去應徵的芳立

    發現這裡快一年,第一次留言耶!

    好緊張喔。



    好令人感動的照片,

    感覺牽著腳踏車的背影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都快哭了我

    回覆刪除
  4. 我發現我都很期待飛魚的作品. ^^

    真幸福......





    PS:我收到無敵小卡啦!! 謝謝唷! ^^

    妳們的用心,我們也收到嚕! ^^

    回覆刪除
  5. 才一個坐椅的腳踏車,

    可以坐二個人咧~ XD

    那一串鐵罐好COOL~讚!!!

    阿佑的作品咧~加油~

    回覆刪除
  6. 第一眼看到豬仔製作的鐵罐時,傻眼....會不會太多了,但豬仔說:這樣才有feelㄚ,的確騎腳踏車時超有feel,有放鞭炮的

    feel,哈哈.......

    回覆刪除
  7. 看不到最新的那一篇耶....

    是校稿使用嗎???

    好好奇喔.....

    還有~

    相簿裡頭還有一篇故事還沒上檔吧???

    那篇"眼睛"的...何時上檔哩???

    我對於那個剪影畫面很感興趣耶....

    感興趣好久了.......





    至於這個故事....

    很棒很棒!!!

    很特別!!

    又有自己的故事出現了!!!

    讚!!!^0^ 我喜歡~~

    回覆刪除
  8. 感動......因為飛魚-我ㄉ夢想

    感謝......因為相如-我ㄉ豬肝



    謝謝飛魚團隊帶給我們專屬ㄉ美好記憶..看到阿祐老師因為我們而留下ㄉ傷痕,真是百般ㄉ不捨與心疼,

    還有拍攝當天肖想要回收我們罐子ㄉㄚ桑...歹勢啦...希望你們生意興隆.........今天有點忙..所以...續待

    回覆刪除
  9. 看到這麼自然的照片很動心!!

    回覆刪除
  10. 看到育彥跟相如的結婚照真的拍得很傳神,很符合他們的風格,謝謝飛魚團隊的幫助。

    回覆刪除
  11. 斜對面冏男孩2008年11月1日 晚上7:59

    自然 . 感動 . 活潑 . 生動 . 超有feel . 有個性 . 有突破 .

    年輕人就是要活力無限 . 創意無限 . 我也要跟隨此作品 . . . 哈哈 6^_^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