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怕比愛多

是怕我比愛我多嗎?

當你說出這句話.

我的傷心又痛了一次.

你不是說過這樣會越來越不愛嗎?

那我們大概還剩下不久了吧!

謝謝你的提醒.

我也會越來越不愛你的.

你根本也不知道怎麼維繫我們.

不知道怎麼對倔強的我.

這樣很可笑.

一天比一天不愛你.其實很簡單.

你要我這麼做我可以做到的.

很簡單.

謝謝你提醒我怕比愛多這件事.

當我看著別人的海邊婚禮MV時.想著我們自己的婚禮.

你卻提醒了我這件事.

我會更牢牢的記住.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害.

我會記住你的怕比愛還要多.

對不起.

是我讓你的怕比愛還要多.

很可笑.

我自己很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