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飛魚婚紗】紅線女孩





媽媽說:第一個摸到這條紅線的女孩,會成為你的老婆喔!


怎麼也沒想到同在這溫暖城市的我們


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人群


同樣的時空


不知道曾經擦身而過多少回,


命運的紅線終究還是在妳我之間起了效用


有雙會說話的靈活大眼,有著心地善良的開朗個性


妳就像個天使般


翩然地闖進了我原本一直是獨立個體的生活


雖然妳笑說是辦公室裡沒得選了,所以只好選擇了我


但我相信月老的紅線不會錯的


我相信這耀眼的女孩不會錯的


幸福,就這樣開始了


  我總是滿懷感恩,會為了妳的開心而努力著


能遇見妳,跟妳一起走下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可以每天睡醒看著妳的臉,就是我最大的力量


原來,


媽媽的話


月老的紅線


早就預言了我們的未來


從今以後,請多多指教


 

 



 

 



景汶婉慈順利完成婚禮了,也成為了飛魚的畢業生


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當初踏進飛魚的第一句話


終於找到你們了!


可愛的他們來來回回民生路跟臨安路好幾回


總是遍尋不著沒有富麗堂皇扛棒的我們


於是即將完婚的他們,選擇了另一間婚紗公司


但心中對於飛魚的嚮往卻一直存在著


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又經過了民生路跟臨安路口


沒想到飛魚原來就隱身在粉紅招牌的寵物店旁


他們兩個一進來就報以高八度的叫聲


沒錯,他們跟飛魚終於相遇了


這奇妙又有趣的緣分就這樣展開……


對於照片十分有想法的他們


其實已經拍過婚紗的他們


還是決定來飛魚拍攝了屬於他們的照片


記得拍攝那天充滿了歡笑


景汶對於婉慈的疼愛跟了解真的沒有過多的形容詞可以去形容


因為很真


而婉慈對於景汶也是充滿了愛跟依賴


這股真實的氣氛確實感染了我們


他們的照片很獨特,有屬於他們之間甜蜜的氛圍


他們的感情很真實,輕易地感受到他們對於未來的無限期待


 

 



終於找到你們了!


哈哈,你們可愛誇張的聲音彷彿還迴盪在耳邊


飛魚會一直都在


也許沒有華麗的招牌裝潢


但我們會一直都在的


 

 

















紅線女孩。

攝影:阿訓

造型:淩茵

禮服:芳立

門市:慧倩.妞.小龍

後製:阿訓.阿豪

主角:景汶.婉慈

文字:瑋玲

場景:台南

天氣:太陽

團隊:飛魚 翻開斑駁的記憶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2 則留言:

  1. 我注意到了唷...



    這次是有雙人肉夾腳拖的副攝影師以文藝青年姿態寫的文字唷!!



    棒棒棒!!!!!!



    啪啪啪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2. 終於找到你們了!

    這句話,我也想說!

    上週的台南之旅,偶然間在前往安平的路上,

    紅綠燈下,偶然回首,飛魚就在轉角.

    前往台南很多次,雖然沒有刻意尋覓,但卻一直想知道飛魚的位置.

    到過安平很多次,從來也沒有想到,飛魚,會是在這一個轉角.

    真是太好了,以後,要跟週遭的朋友推薦,我就知道該怎麼述說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