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私生活】我們竟然就一起渡過了情人節

你說奇不奇怪?

這麼詭異的組合,

而我們竟然就一起渡過了情人節(笑),

情人節快樂!























幾個月沒見面了,

到底是幾個月啊?

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我想你大概會跟我一樣,

我是說健忘的程度。





你走了之後,

才感覺我們雖然一起渡過了情人節和情人節的隔天

但是沒有說到什麼話,

其實有時候不說太多話也很好的,

只是這次就是有這麼一點不對。

哈哈。



唉優!

還是要抱怨一下你們來的時間太匆促了,

台南不是一個這樣就結束的地方,

可是一天塞進太多東西那也不是台南,

只有兩天真的會讓想盡盡地主之誼的我們很為難的!



不知道離開台南之後,

最想念的地方會是哪裡?

我呢,

最想念的是涼涼的很多蚊子跟腿受傷的黑貓的二空,

在那裡很"簡便"的慶祝了情人節,

在那裡很輕鬆很簡單,

還有,

四草大橋上面你們的笑容,

那就是我們剛認識時的笑容,

很希望你們一直是那樣的,

打從心裡的對自己笑。



嗯!

其實上面都不是最重要的重點,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想對你說的,

但我感覺你知道。



嗯,

對,

就是那個(笑)。













































































































更多飛魚生活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1 則留言:

  1. 剛剛一進到辦公室,就看到瑋玲親筆寫的情人節小卡,真的非常非常驚喜阿!



    感謝瑋玲百忙中還寫了這張小卡給我們。

    真的好感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