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071128澎湖在相會

很古老的開頭啊!!哈哈!!

因為28號今天又要出發去澎湖囉!!

這次是我跟jimmy

要為了澎湖新娘阿珮的婚禮.

聽說超級冷啊!!澎湖!!

真害怕....

所以啊!!12/1早上才會回來唷!!

容珊放心喔!!我會回來幫你化妝的^^.



飛魚就交給夥伴們囉!!

大家有事可以盡量打電話來發問~~~

讓他們忙一點.....哈哈!!



怡靜家的孕婦狗momo不要鬧翻天喔!!

(準備要來拍狗狗寫真的momo)

而且重責大任要交給泛泛耶!!泛泛掌鏡喔!!



妞要麻煩幫我顧顧門市啦!!

雖然很想請你上早班.

不過我知道你們家妹妹需要母愛....

呵呵!!



29號有要試穿跟拿禮服的新娘.

怡靜跟慧倩都會幫你們準備好的.

請放心喔!!



淩茵跟盈英可能要先整理一下目前放在美工部的禮服....

有點多....

呵呵!!



加油大家~



怎麼出去一天好像要去個一年一樣啊.....

挖哈哈哈~~~~

又在翠翠唸啊.......

老了...

10 則留言:

  1. kelly~祝你們快樂出航平安歸!等你回來幫我做造型喔~蓉珊^^

    回覆刪除
  2. 希望平安回來可別夾帶海帶回來嘿~~

    希望拍照順利~別飛走了~

    回覆刪除
  3. 小心哦 澎湖風很大要多帶點乳液

    回覆刪除
  4. dear 容珊



    今天是你的最後一次宴客囉!!

    很想去參加.不過剛回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呢!

    你也知道我們這種旺季超忙的.

    還是要恭喜你終於完成了婚姻大事喔!!

    加油加油.

    以後要努力當人妻了.哈哈!!

    要常常來飛魚玩喔!!


    回覆刪除
  5. dear doris



    嘿嘿~~~~~還好沒有帶海帶耶!!!



    飛不走啦!!不用擔心!!

    體重還夠...........

    回覆刪除
  6. dear 博鈞



    .............來不及啦........



    已經甘八八的回來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像Kelly媽咪在叮嚀家裡的三隻小豬千萬不能幫大野狼開門唷!

    哈哈哈~(來亂ㄟ)

    大家辛苦了捏~

    這幾天真的很冷

    冷到我好想打人喔

    你們家泛泛感冒+腸胃炎有沒有好一點阿

    我這幾天也是又卯起來咳了



    kelly阿姨~

    假髮造型我和我同學都很喜歡喔

    可是我手邊沒有髮菜不能練習

    手癢捏~怎辦

    我怕忘記了!

    回覆刪除
  8. dear 瑩



    哈哈~~~

    泛泛好了啦~不過怡靜感冒了....哈哈!!

    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

    不要再傳染給我們啦...





    嗯~髮蔡喔...

    你什麼時候要看.

    廠商通常是星期2.5來喔!!

    你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9. 哈囉!!!



    很期待阿佩的作品喔!!!我是一路看著你們成長的路人,



    看了作品都很感動,連網友都很喜歡喔!! 支持你們!!!!



    希望有天我結婚了,能跟你合作喔!! 祝你們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10. DEAR ねったいぎょ



    挖曬~日文..我還要再練練耶....哈哈

    不過謝謝你!!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還是很感動!!

    我們也會更努力的!!

    有一天你結婚了.

    希望我們會認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