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飛魚-新夥伴報到!!

其實在前一陣子就已經加入的新夥伴!!

一直沒有正式介紹給大家認識啊!!哈哈!!

真是抱歉喔!!

現在要鄭重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飛魚的超強力新血





超級強力副攝:

      汎汎





聰明可愛助理:

      怡靜



善良認真助理:

      盈英





他們各自負責很重要的部分喔!!

過幾天有空在跟大家分享他們為大家做的事情喔!!'





終於有人分擔一些些工作了!!

呼~~~真開心!!呵呵!!

加油加油!!

6 則留言:

  1. 嘿嘿~有新的生力軍,想必網誌更有看頭了,要努力的寫喔!

    你們這些元老應該可以喘口氣了! ^^"

    加油囉~飛魚最棒了~

    回覆刪除
  2. 哈,嚇我一跳,你們助理跟我同名,我還想說我還沒加入怎會有我名字了咧~XD 真是菜市場名啊,哈。

    回覆刪除
  3. dear four720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們!!

    真是我們的強心劑啊~~~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losecircle



    挖哈哈~~撞名了嗎...

    這樣表示這名字很好啊!!大家都要用!!

    .........

    很沒有說服力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5. 加油~~

    之前在看你們在yahoo的部落格好久沒有更新~~

    還想是妳們最近太忙了~~

    沒時間更新~~

    原本是另起爐灶~~

    恭禧ㄚ~~

    回覆刪除
  6. DEAR MONSTER



    哇~~~YAHOO好久好久沒用了耶......

    你那麼晚才發現喔....屋屋....

    那表示很久沒來看我們囉......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