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有人說我的網誌很憂鬱.哈哈!!

哈哈!!真的嗎??



今天一個宜蘭來的新娘子告訴我:

你的網誌看起來很憂鬱.跟我本來不像耶.....

本人很活潑喔!!.....

哈哈哈哈!!我自己都沒有發現耶~~

好啦~~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好嗎~~一點都不憂鬱啦!!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個人情緒或是不開心.

不過還算很開朗啦!!

情緒很快就過去的那種.

大概是最近太忙了....有點疲倦..哈哈!!

所以才會有憂鬱的錯覺.

而且啊!!

上星期網誌整個空蕩蕩的沒有上來更新...

真的太忙了!!

不過時間被工作擠的滿滿的真的非常好睡耶.

完全不會浪費到時間.....哈哈!!



嗯~明天又是好日子喔!!

要一大早起床.

2 則留言:

  1. 呵呵...一開電腦..就看到了這篇...

    好啦..現在改觀了...

    你超活撥.跟你聊天..一整個心情很好呢

    就是這種活力與笑聲..感染我直接跟你們下訂呢

    和我之前聽 "前輩"跟婚紗店廝殺過招的感覺差很多

    ^^~

    今天也看到網頁更新很多....呵呵...加油呢

    回覆刪除
  2. dear 伶

    哈哈哈!!

    也因為你跟我說.我也要多注意我的網誌啦!!

    原來有人發現喔!!挖哈哈!!

    謝謝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