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彩造】怡芬

怡芬







怡芬怡芬怡芬

怡芬怡芬怡芬



新娘:怡芬

彩造:KELLY



更多飛魚新娘



更多 飛魚 彩妝造型

 


 


 



11 則留言:

  1. 妳是我的~~哈哈哈

    漂亮的新娘^-^

    回覆刪除
  2. 唉唷...怡芬 ^^2009年5月2日 清晨6:13

    嘿嘿...謝謝Kelly 啦,

    讓我解解饞...





    期待挑片那天的到來啦~



    祝旅行愉快唷~~ YA !!

    回覆刪除
  3. 喜歡上飛魚~~就是那麼容易^^

    回覆刪除
  4. 呵呵...因為害羞ㄇ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飛魚!!!

    回覆刪除
  5. 旗袍造型。。真是叫好又叫座~

    不過。。。



    第一個短白紗。。。。沒人知道是我ㄟ。。。。



    然後...紅禮服那時眼睛好紅.......



    都換個別張。。。or 給我檔案唄。。。。。 ^^



    嘻.............

    回覆刪除
  6. 呃......



    可以用寄mail的嗎??

    lmm0818@yahoo.com.tw



    多謝啦...



    還有...我們5/24挑片順便挑禮服外..

    六月份有需要去一趟嗎??

    因為要約班了...我們也搞不清楚要不要再去...呵...



    我以飛魚為榮 YA !!

    回覆刪除
  7. 阿...ㄚ阿阿...... 手殘...



    我忘記弄悄悄話.....



    可以的話...



    幫我把上篇回應砍掉吧.....

    然後方便的話...照片寄mail吧.. 多謝..

    lmm0818@yahoo.com.tw





    越來越愛飛魚...

    回覆刪除
  8. 厲害的造型師

    化(腐朽)為神奇

    回覆刪除
  9. DEAR KELLY:

    我被上一樓的影響到了........



    不想被路人甲解讀分析...



    所以可以麻煩您幫我的造型這篇移除嗎??



    不好意思...... 謝謝 !!



    希望明天挑片...順利~

    回覆刪除
  10. 我是俊嘉,

    費了好一會兒時間,可留言了......^^



    好幾天等待的心情、雀躍的心情在今天得到解放,

    興奮、開心的心情,在照片上再次得到驗證,



    經過許久的掙扎與內心交戰~~~

    還是敵不過那些笑得一蹋糊塗的照片

    還是捨不得~~就忍不住....嘿嘿嘿



    阿訓~~謝謝你~~有沒有聽到!!!!!!!!!!!!!!

    謝謝你拼了命的幫我們拍出我們的fu~~~

    哈~哈~哈~哈~哈~

    每一張我們都好喜歡!!!!!

    回覆刪除
  11. 是ㄚ是ㄚ!!!!!!



    阿訓謝謝你唷!!!!!!!!!!



    雖然挑片挑到跡近瘋狂狀態...



    不過果真有我們的fu~~~



    真的都很喜歡,想到都會笑...



    是笑的亂七八糟的那種笑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