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飛魚寫真】兩個人的悄悄話



                                                                       妞 & 彤 的 悄悄話..............。





















026015013014027028038042043







031044049050051053057061063







009016017018020022

















兩個人的悄悄話

攝影:格子系列:阿訓。裸體系列:阿祐。白紗系列:李忠勳(JIMMY)

造型:凌茵&KELLY

禮服:芳立

燈光:瑋玲

後製:KELLY.阿豪.阿祐

主角:妞+彤

場景:台南

天氣:太陽

團隊:飛魚婚紗





【彤+妞】兩個人的悄悄話   幻燈片全集



關於 更多飛魚寫真



43 則留言:

  1. 太有fu啦~~

    我上次進飛魚大喊「要不要接孕婦照啊?」

    這個是代表作嗎?

    嘿嘿嘿....



    還沒懷孕想很多的育婷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哭了 Q_Q

    也太可愛、太性感了吧 XDDDDDDDD



    我也要我也要!!!!

    這時候覺得生女兒真的好好喔

    回覆刪除
  3. 哇~~~~~~

    喔~~~~~~

    天啊~~~~~

    好美!!!





    我又要開始存錢了....

    回覆刪除
  4. 哇嗚

    三種不一樣的風格耶

    我和胖胖一直猜 猜是誰拍的

    沒想到 沒想到 三位都出來囉

    阿佑的相片 很深 很深

    是最貼近心的感覺



    j抓到了天使

    嗯 是天使



    阿訓呀 你拍了兩個洋娃娃耶



    妞妞妞 你太棒了

    我好愛

    有母性 更是美呀

    回覆刪除
  5. 阿...什麼時候拍的呀?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6. ㄜ...突然想到八百年前的PK賽

    不會還難產中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愛女兒啊!!!

    瞧瞧瞧~女兒多可愛阿!!!^0^

    但是~這個媽也身材太好嚕~~~



    我喜歡妞閉著眼睛抱著彤(由上數下的第四張)

    喜歡跟媽媽一起吃餅乾、自己穿鞋鞋、舉手跟媽媽要籃子~

    喜歡拉著媽媽的裙襬灑嬌樣~



    恩~白紗最多張讓我愛~^^

    好吧~

    那我考慮一下快快蹦個女娃娃出來吧....@ @a



    為了拍可愛相片要蹦女娃娃~

    不曉得我們家的浪浪會不會想把我掐死...= ="

    回覆刪除
  8. 拍的真的很讚.

    很有感覺.的母女

    回覆刪除
  9. 好讚喔...看來我要開始存錢了 哈哈

    平常的妞感覺還是小孩

    但跟寶寶在一起就變成媽媽了...^^

    好幸福喔~

    我還在等耶...

    要等肚子大的像氣球了再去拍

    可以先去排隊掛號嗎?

    哈哈 我要八月底殺去拍一組啦~

    回覆刪除
  10. 天呀!這個小女孩也太可愛了吧!(仔細一看,應該是因為媽媽長得好的關係)

    這三個系列太經典了,一眼就能看出三位攝影師特殊的專長,都非常精湛!

    請問這是分三次拍的三個系列嗎?不然為什麼能出動三位攝影師呢?

    阿祐的影像太有美感了......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一位女性攝影師的作品,

    她也是將人體拍得非常唯美,如夢似幻,既真實又充滿想像,真好!

    這讓我立志,以後也一定要每年來個這種紀念照!

    (謎之音:連婚紗都八字沒一撇就先預約到小孩寫真,會不會太超過啦?......)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這次去飛魚我得到最寶貴的經驗就是

    錢還是早一點存比較好!!

    這樣才不會兩難到自己頭快爆掉

    XD



    再看一次這系列的照片還是覺得很驚豔耶!

    細膩又深邃

    聖潔又平實

    純真又性感





    攝影師超讚!!

    模特兒也超讚!!

    回覆刪除
  12. 妞~~你也太水太性感了唄..女兒也霹靂可愛了唄~~

    好贊唷~~~~真的!!看了n遍還是只有"贊"一個字啦~~

    我想看了這系列照片有"催生"的效果唷!!哈^^

    ps.想你們大家耶~~明信片收到了!我們會努力挑照片地!~~霓

    回覆刪除
  13. 太可愛了^^

    PS我也收到明信片了,因為前陣子忙,忘記上來告訴你們啦!

    回覆刪除
  14. 嗨~

    飛魚的大家你們好嗎??我是伶娟~妞實在拍起來好美喔!!女兒也好可愛喲~

    明信片收到了,謝謝你們在收到那一刻很感動耶~你們還記得我們呢~~

    好感動~好想流眼淚喔~~~嗚嗚嗚...以後有生小孩或懷孕我也要去拍個紀念照.....

    飛魚的網站真的讓我每天都很驚奇勒~~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15. 好正喔!!!!!!!!!!!!!!!!!!!!!!!!!!!!!!!!!!!!!!!!!!!!!!

    正翻了~~~~~~~~~~~~~~~~~~~~~~~~~~~~

    無關愛情的牽絆

    卻也是這樣的深刻動人^O^

    美呆了~~~~~

    回覆刪除
  16. 真的是 美到一個不行阿~~~彤好像洋娃娃..妞是最漂亮的辣媽...看到樓上大家都說要

    存錢,那我也要開始存錢,養身體的同時來存錢,等我嚘~

    回覆刪除
  17. 天阿~ 好讚!!! 好Beautiful...

    好令人動容的畫面... :~

    回覆刪除
  18. X的,在拍完照的晚上,

    竟然發現這系列的照片...

    頓時覺得自己的沒什麼.....



    那個妞~

    愛鬧我的妳...

    竟然也可以走氣質路線耶...

    難怪妳敢大聲的要我快去培養...

    好啦好啦,妳贏!!

    呵~

    回覆刪除
  19. 拍的真好~很動人

    是一大催淚彈

    回覆刪除
  20. 看ㄌ妞&彤ㄉ照片~超級感動ㄋㄟ~

    尤其現在肚子已經有寶寶ㄌ~

    更能感觸母女之間ㄉ美~(流眼淚中...)



    等我...偶也要去拍一組啦!!



    PS:謝謝你們ㄉ明信片喔!!

    回覆刪除
  21. 我是陳老大

    我尖叫了

    每一種都好美好感動喔!

    胖子的反串也徹底的遜掉了啦





    PS:謝謝你們的明信片︿︿

    回覆刪除
  22. 口愛的飛魚們

    我是奇蓮

    我的媽媽咪呀

    這個作品實在太震撼了呀

    超級無敵霹靂之殺..很..大



    妞和彤也太太太古錐了吧

    根本就是女神吧



    人家也好想要一個長這樣的女兒喔

    嗚嗚



    ps.謝謝你們的橘子還是柳丁明信片

    有暖暖的太陽味兒



    by開始猶豫虎年該不該生的kiwi

    回覆刪除
  23. 今天是誰去東東替新娘粧化的咧~~嘿嘿嘿~

    是kelly嗎~

    回覆刪除
  24. 哇...妞超正的!!!

    我也好想來拍個孕婦照!!

    小露一下肚仔...

    阿佑..我們再來個冷艷的孕婦照ㄅ!!

    回覆刪除
  25. dear kelly

    fu很棒....i like

    加油....^^



    很久不見隔海想起妳的阿珮

    回覆刪除
  26. 好有母愛的感覺喔~~

    下次我也要拍....不過不知還要多久了~~

    回覆刪除
  27. 嗯~以後有小孩也要來拍這種半裸的照片,但條件是身材要好.....呵呵!

    我也想要生女孩子!好可愛喔^0^

    還有那些蒜頭和我們學述描的擺飾一樣...

    回覆刪除
  28. 幫推2

    與小女孩吃餅乾對望的那張~好窩心阿!!!!

    【 J 】

    回覆刪除
  29. 兩位雀躍的天使譜著純真的親情故事,讚溜~

    回覆刪除
  30. 哈哈~~忸~~好棒的感覺!!雪倫跟來姆士也收到卡片囉~~謝謝飛魚

    我兒子也快出來了~~6/22預產期!!等他大一點我們在去拍全家福吧~~

    也要幫我們拍美美的唷~~~

    回覆刪除
  31. Dear 妞and小妞妞:



    好辣好有母愛的妞喔!小妞妞好可愛,長大一定和妞一樣漂亮。



    三種風格我都好喜歡,果然每個人看世界的方式不一樣...

    回覆刪除
  32. 素描畫靜物的話要有一些擺飾,那串蒜頭...我們曾經畫過,所以第一眼看到就想起素描,呵呵^^

    回覆刪除
  33. 好久沒有來你們家走走嚕

    要回覆給你們的信也還在包包中

    每次都想起來要寄 每次都忘記 我會快點將它寄出去^^"

    妞跟彤的照片好優喔~

    飛魚的你們還是那麼的強~

    有不一樣的感覺 內景有改變嚕 這樣的內景很優 感覺很優

    結婚後 深深的覺得 媽媽跟女兒的感情很特別

    這樣的照片 這樣的感覺 很深很深...

    回覆刪除
  34. HI~~飛魚的年輕人們~~

    看到妞和女兒的照片~~

    真的有深的觸動~~

    我現在有六個月的青蛙肚了唷~~

    好想拍些照當作紀念~~

    飛魚有沒有空接啊??

    回覆刪除
  35. 妞好美喔!!

    女兒好可愛喔!!

    看的人家也好想拍喔~~

    看來要再加油囉~~

    每個階段都給它拍一下做紀念...

    等我喔!!

    回覆刪除
  36. 也太可愛了吧 小彤彤,媽咪也是~~~ 真希望我們家的 李娃娃也這麼可

    愛哦~~~~



    好久沒上來逛逛了,飛魚又渡假去了,也太好命了吧,景氣不好還有福利

    這麼好的公司哦!!! 還缺小妹嗎? 我想報名啦!!!

    回覆刪除
  37. hi~

    我是小希很高興認識你喔

    以後有空一起多聊聊嚕^^

    對了~因為我是作廣告攝影的

    要找人幫我們家廠商拍商品(服裝,包包,飾品等等)

    就是平面的模特兒啦

    不知道你有興趣嗎?

    公司通告類型:網拍~報紙~雜誌~婚紗~平面廣告~

    CF電視廣告~唱片MV~綜藝節目~電影~偶像劇~活動~購物...等

    不限男女~只要你敢秀就有機會成為他或她

    可以的話~~留個電話給我吧!!!

    回覆訊息請請留下你的

    大名.年齡.身高.體重.居住地.相簿或部落格.手機

    寄至奇摩信箱 a710373謝謝!

    回覆刪除
  38. 我不相信....這是妞..的女兒

    會不會太可愛了吧



    我也要生個女兒

    因為我也要照這種照片啦



    晚上叫老公努力一下好了...



    明信片我收到囉..

    真的好羨慕你們唷

    工作之餘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今年豐年祭..我等你們唷...



    花蓮的心儀

    回覆刪除
  39. ㄝ太有fu~當媽ㄉ身材還這麼好 我要檢討了 > <

    回覆刪除
  40.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原來是妞的小寶貝,難怪會這麼可愛阿



    好想咬一口...ㄎㄎ...



    可惜我們不打算生

    不然真想東施效顰的來拍一套...



    小竺

    回覆刪除
  41. 好喜歡這 作品

    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42. 現在才看到妞的母女照

    好友ful 喔!可愛ㄋㄟ!

    我老公看了一定很羨慕

    因為是妹妹

    我家是弟弟 九月底即將要出生囉!

    還記得當初她也跟著我們一起拍婚紗照ㄋ

    不過想拍母子寫真 還真的要存錢ㄋ

    尿布 奶粉....相信過來人的妳們也能體會吧!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