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最新活動】奇摩拍賣-六月新娘活動 開跑囉!!





從吳哥窟回來的第一天,忙翻了!最近大概會加很多班...呵呵!但是很開心,充飽了電力,先跟大家說一下這個活動唷^^



這是雅虎奇摩為六月新娘舉辦的活動

剛好找到飛魚合作

飛魚會配合雅虎做這次的超划算促銷活動喔!!

大家都知道飛魚沒有任何降價.促銷的活動

當然以後也不會有^^

真的很難得

希望大家都有夢想中的婚禮喔!



對了,這活動不只六月份結婚的新人

大家都可以參加低!

已經下訂的新人也可以參加喔

祝大家得標愉快囉^^



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你身邊的朋友!!快去快去~



PS:新娘妝建議台南縣市的新娘下標唷!!因為競標的是到店單妝,外縣市不適合唷^^



【飛魚 拍婚紗原價19900 一元起標】點我點我



【飛魚 新娘妝原價3000 一元起標】點我點我






5 則留言:

  1. 哇塞....這個活動是再push我快點結婚的動力嗎 ㄎㄎ

    實在很愛飛魚ㄋ,自然不做作的作品才能永遠有味道

    我是你們的死忠fans啦~

    回覆刪除
  2. 那"舊新娘"可以下標嗎?

    回覆刪除
  3. 已經都有下標了~可是發現很奇怪的東西~好像有人惡意烘抬價格

    真的是很打壞心情,希望不是貴公司的人為操控~

    回覆刪除
  4. oh...我被拍賣了

    哈哈 感覺挺不錯的啦!!

    預祝活動大成功!

    回覆刪除
  5. 有一陣子沒認真的跟飛魚blog了

    因為辦公室會擋flickr(殘念)

    不過今天又想起這個溫暖的地方

    發現這裡還是一樣熱情,照片一樣感人,新娘一樣美麗

    而且我和大呆還被放在奇摩拍賣了

    哈哈哈真害羞



    大家都還是一樣有活力!真好!



    (大呆剛剛故意趁我認真打電腦的時候,掀起棉被放了一個屁=,=

    嘖~婚姻生活啊~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