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古都電台】最清晰的聲音







三月份

我們台南的在地電台"古都電台"

是飛魚第一次進到錄音室裡面

之前的經驗因為都是外地電台

所以只有電話訪談

這一次是走進錄音室裡面

聽到自己的聲音

(很清楚的聽到自己的聲音感覺真的很怪阿^^,壓力整個變好大,所以還是拿下了耳機,呵呵)

一連錄了三個節目

大概就是下午的時間耗在這裡

不過過程是非常輕鬆的

很開心能把我們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只能說主持人真的很專業&聲音很好聽啊



感謝古都電台的三位主持人

不只幫飛魚把
環島婚紗的事情傳出去

也幫我們推廣這次的
義賣商品JIMMY的攝影集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飛魚活動】老屋欣力活動開始!請一起支持老屋保存!內有投票網址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定期收消息→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要加入粉絲→
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2 則留言:

  1. 真是很棒的經驗ㄚ!!

    回覆刪除
  2. DEAR Kelly .Jimmy:



    辛苦拉~

    今天又覺得一切都是緣分

    而我捏

    到現在還是處於很亢奮的狀態哩

    晚上從板橋工作回八里的路上

    車上的音樂是靜音的

    很難得....

    就是覺得要好好安靜的...

    聽自己的心情

    回想今天下午難得的相聚



    時間真的好短

    沒有空檔問候到其他的飛魚門咧

    結果那些鳳梨酥是要塞住它們嘴巴的

    哈哈哈



    也許就像安說的一樣

    你們真的是從書本走出來的咧





    沒關係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拜託

    下次要再來喔



    我知道我們可以先去台南度假





    我的開始

    因為有妳們的協助~

    這一次也許還有很多疏忽的地方



    我相信

    所有的

    我可以

    讓它們

    越來越好.......



    像你們一樣~





    good nigh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