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LIFE】飛魚最愛大合照









中國時報的要求

我們拍了這張大合照

雖然飛魚的合照一直都處於爆滿的狀態

但還是一段時間就會冒出幾張



合照就是有種溫馨歡樂愉快的感動

就是......會笑



我們要

持續拍合照

持續過生活

持續笑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飛魚活動】老屋欣力活動開始!請一起支持老屋保存!內有投票網址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定期收消息→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要加入粉絲→
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6 則留言:

  1. 哈魯~~



    我是恬恬~!!!



    我換帳號了喔~!! jlanso





    因為我開店啦~!!!



    一直忙



    沒有來看你們喔~!!



    也是一直為你們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小龍前兩張照片真是文藝少女!



    這幾張真的會讓人想大笑,飛魚總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真好!

    回覆刪除
  3. hahaha~~看到阿尼^^



    看到認識的朋友踏進飛魚這個家,好開心^^



    飛魚~~~happy~~

    回覆刪除
  4. Dear 飛魚的大家:



    今年大家過的好忙碌的感覺,看到照片知道大家過的都好,而且也都還在做自己堅持的事情!



    很高興...我也還在忙碌中,我也會努力堅持的,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飛魚的大家庭太可愛了啦



    呵呵~~~喵也有入鏡



    可惜我家的阿喵等不到拍飛魚就去當天使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