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飛魚婚紗】普通朋友









































那年大年初一 (住台中的他北上見住台北的我)

跟他見面的第一句話: “ 我們以後當普通朋友吧! “ 

他問: “為什麼?” 

: “因為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啦!” 

他又厚臉皮的問: “那你喜歡的是什麼型?”  

: “反正不是你這型的啊!”


接著的餐會裡我或許繼續聊著之前認識的男生有多壞或其他 我也忘了!


結束後我帶著內疚的心或許是知道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當他厚著臉皮牽我的手時 我沒有拒絕

 (事後的幾年我们一直為這個牽手再爭辯到底是> 我內疚讓他牽 為了不要讓他不太爽付了晚餐錢還是他想的> 給他暗示接受他?)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一直電話連絡 繼續做好朋友……

一個機會我要到南投工作實習! 我獨自一人到南投牽著一台老爺車

一次次的開車往反台中南投 一次次的細心和樸實讓我愛上了他 !

第一次愛上他的背影是他正在刷我的馬桶


交往後我們沒有激情 但是總是可以淡淡的牽手微笑著!

我們沒有太多的溝通 因為個性上我們有很大的互補


一天好友明佳問 你愛他嗎? 我也答不出來什麼是愛!

我答: “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他或什麼是愛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沒有他! 這是愛嗎? 我習慣他在我身邊 我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我覺得很舒服!” 

明佳媽媽在一旁說: “那就是他了!”


這幾年來考試運一直不好的我

多虧了有他 我才在我的肚皮舞世界裡找回一些些自信 

一開始 為了心情低潮的我 鼓勵去上的運動課 成了我生活上除了 考試的重心


或許有些人猜疑 我們的愛是一份習慣 是一份依靠 是一份幫助 

因為它從來沒有高潮 但這因如此 我們的愛也沒也低潮 不是嗎?

又或許愛情它的 本質就是一份習慣 依靠 幫助呢?

我們的愛情故事裡 很平淡 像生活一樣 但細細回味時卻有一種 淡淡的甜美!


2010 的大年初一 又是情人節的日子裡

他在我小妹的見證下向我求婚 

就如我所說 我兩都不是太浪漫的人雖然我老說他不浪漫


他開口: “! 那年我们大年初一認識見面 今年又是大年初一又是情人節我想向妳求婚

























































































































普通朋友

攝影:李忠勳(JIMMY).小白

造型:淩茵

禮服:芳立

門市:慧倩.際玲

燈光:小白

後製:小龍..盎司.JIMMY.小白

主角:文中.譽真

文字:譽真

場景:台南

天氣:晴

團隊:飛魚 記憶 美術館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飛魚活動】老屋欣力活動開始!請一起支持老屋保存!內有投票網址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定期收消息→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要加入粉絲→
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4 則留言:

  1. 很棒的畫面

    很可愛的狗

    回覆刪除
  2. 平凡即是幸福阿..

    呵呵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大家~~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照片!!!希望你們兩白頭諧老~

    回覆刪除
  4. 推1個^^

    好有意思的創意!

    很喜歡你們的sty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