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0101新年快樂








回上一層(熱鍵:b)

新年快樂!!

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這是新年的好運氣

要好好保持哦



2008年

我希望

家人朋友都平安

能跟大家開心的在一起

飛魚更好

工作時間再少一點點.大家不要常加班熬夜

出國渡假

到北京流浪一個月

有減肥的毅力

一個月能看一本書就好





這樣會不會太多啊...



大家新的一年想做什麼呢??

都要盡力去做哦!!

8 則留言:

  1. 減肥的毅力?

    找我就可以啦~從72公斤瘦到現在55-54徘徊

    還在努力中...

    不過這毅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是要受到一般人很難承受的創傷才能去實行的

    哈 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2. dear man2002



    我就是沒有你那種創傷啊......唉.....哈哈

    回覆刪除
  3. 耶~2008年新年快樂!希望我也一樣可以一直這麼幸運:去跨了一個超冷的年~ > <

    跨年後本要去壽山改變計劃去了大坪頂氣溫只有10~12度<<好冷!!

    真是一堆頭殼壞掉的人~呵!你有去跨年ㄇ?有空多去走走充電一下~

    回覆刪除
  4. Hi kelly,



    Happy New Year!!

    我有寫信到flyingfish2006tw@yahoo.com.tw

    可是都沒有人回耶

    可以抽空去看一下ㄇ

    3Q~~

    回覆刪除
  5. DEAR 儷



    我們在吃麻辣鍋和看著電視轉撥晚會之中跨年了....哈哈哈!!

    跨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DEAR SANDY



    明天再去看看喔!!

    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都寄huei701011@yahoo.com.tw這個.

    所以飛魚的荒廢了.....哈哈!!

    拍謝喔!!

    明天馬上看.

    回覆刪除
  7. 跟kelly一起分享

    減肥啦

    我最講的頭頭是道的人啦

    我店客人一直問我耶

    我都說先匯1萬元到我的戶頭再 說

    哇哈哈哈

    我是從65-受到52公斤的人

    可是我沒有上頭的人那麼的厲害

    不過也是可連的減肥 

    不吃飯

    不吃麵 

    不吃炸 

    不吃宵夜 

    我還是邁向4開頭的努力當中耶~~~



    難過 ......>”<

    尾牙快到了

    萬歲

    狂吃 ..........

    回覆刪除
  8. DEAR TIAN



    你們都好利害喔!

    是受了什麼刺激啊...

    我只是說說而已啊...

    根本沒有動力...

    所以...

    看別人瘦只能乾瞪眼啊....

    哈哈哈哈!!



    重點是.

    我不能不吃東西啦!!



    尾牙.

    過年.

    春酒.

    .......

    好可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