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20080116尤尤生日快樂

最近身邊發現好多山羊座

我以為我沒認識什麼山羊人

突然在這個月全冒出來.....真奇妙

20080116尤尤的生日.我們去海安路的WIWE吃飯







下一張(熱鍵:c)



我跟J跟阿祐帶著蛋糕最後出現.

因為剛好有8人的包廂.我們坐在小包廂內很溫暖.

外頭超冷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WIWE

聽說很有名的是蛋包飯.........

(不是我的菜......原本不想吃..但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吃.所以就也點了.

結果真的好好吃喔!!)

好險點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是家樂的.黑森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拿的蠟燭是一根一根的.

因為不知道正確數字.哈哈!!

結果好像本我們猜的還要少了一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尤尤生日快樂!!

願望都要實現喔!!

這樣你就有夢想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8 則留言:

  1. Dear Kelly~

    好想哭喔..哈哈哈

    夢想...

    你說的對~

    該好好找找我的夢想了......

    謝謝你們~^o^~

    回覆刪除
  2. DEAR 尤



    哈哈!!

    沒關係.

    我的夢想如果實現了.先分你.

    可以到我的田裡種田.....

    回覆刪除
  3. wiwe的歐姆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經常很多人呢!^^

    回覆刪除
  4. dear 小熊



    對啊!!

    生意很好呢!!

    都是怎麼知道的啊.....真利害!



    台南人真愛吃...哈哈!!

    回覆刪除
  5. 學校同事介紹的^^

    去年我和我妹還偷偷跟店裡的人接洽給我爸一個生日驚喜!

    我爸那天都快哭了呢!呵呵~~~



    另外介紹一個好吃的水晶餃,

    不曉得你有沒有吃過呢?

    名字是「祿記」,

    除了水晶餃還有包子。

    在開山路的一條小巷子裡面,

    如果不早點去買,

    很有可能會買不到喔!

    真的是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6. DEAR 小熊



    好用心喔~~~



    想一想我好久沒有陪我爸了.....



    ....................................



    祿記....摸聽貴耶....

    哪條巷子啊..

    回覆刪除
  7.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3巷27號

    電話:2259181

    可以先打電話去預訂,

    免得買不到喔!^^

    回覆刪除
  8. DEAR 小熊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