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080119淩茵生日快樂

20080115禮拜二晚上   我們幫淩茵過生日

淩茵生日   之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回上一層(熱鍵:b)

不切實際的24歲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蛋糕包裝盒






下一張(熱鍵:c)

鬼影追追追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跟慧倩是在認真個什麼勁啊........







下一張(熱鍵:c)

生日必要塗奶油!!對淩茵整各太仁慈了啊.......塗的那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瘋狂的壽星......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快來幫我評評理啊!!!他們都說我笑起來八字眉....五官整各打開了... 哪有啊哪有啊!!!我不一我不一....







下一張(熱鍵:c)

結婚後越來越恩愛的夫妻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慣例!!







下一張(熱鍵:c)

淩茵.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你的第三個願望.

但希望你有想到你的幸福....

快..

去找依個人來給你幸福吧!!

蠟燭只是買錯了.....



歲數也不小了啊.........快醒醒啊!!

人生就是要很多不同的體驗啊!!

這樣才好玩.呵呵!!

不過.

我知道你會讓自己很開心很幸福的.

加油囉!!



生日快樂!!

以後都要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