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靠近







回上一層(熱鍵:b)

還記得嗎?

這是

哪一年的夕陽?





其實

並不久

不過

你忘了吧!?





有一天

我也會

老到都忘了

所以

現在

你可以幫我記得嗎?





我知道

你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





我只是想

如果

沒有人記得了



我們為了什麼愛著     對方?

為了什麼

要一起到老?







可以幫我記著嗎?





我知道你忙

我只是想



可以幫我記得一些

好讓我

忘得不那麼快





如果你能.


8 則留言:

  1. kelly~這張照片你看起來好漂亮 呵~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可是jimmy也太享受了吧!哈~~真是抱著美女就很陶醉@@

    回覆刪除
  2. 哈~ 想不到你們在結婚的旺季,

    還有時間拍這種照片~

    况喔~ 要一直醬甜蜜下去!!!

    回覆刪除
  3. 似乎透露出小女人渴望心愛的人的關心..

    Kelly會幸福的..jimmy只是用他的方式在愛妳...^_^

    回覆刪除
  4. 忙歸忙~趕快先定下來吧!好想參加你們的婚禮喔~要永遠都愛著對方唷!

    蓉珊^0^

    回覆刪除
  5. dear 儷



    是像機好.不是人漂亮.........哈哈



    dear tina



    你也可以啊!!努力找幸福喔!!



    dear four720



    這已經是好久之前的照片囉~~~現在要出門是很難的..哈哈!!



    dear 阿珮



    嗯.是嗎..好吧...

    (有看出無奈嗎....哈)



    dear 蓉珊



    你們才要永遠愛著對方啦!!哈哈!!

    結婚....

    先擱著吧!!哈哈.

    回覆刪除
  6. Dear KELLY

    好閃啊~~

    幫別人記錄幸福的時刻,

    不要忘記幫你們自己留下記錄

    日子 過去就過去了

    記憶力再好,也總會忘了當時的一些時光

    這就是照片最珍貴的地方~~~(霎那變成永恆,比鑽石還久遠)

    我想,JIMMY一直用他的方式在記憶你們的點點滴滴

    你生活中的照片 我有看到幸福喔~~



    我的故事書難產我腹中.....

    換成改天去台南找你玩你請我吃炒泡麵就好了

    回覆刪除
  7. dear 佩真



    你記得了喔...



    上次打電話給你.你沒接....最近比較忙嗎??



    還有.jimmy根本沒在紀錄好嗎.哈哈哈哈!!



    他不是像你家那個那麼浪漫的人.........



    故事書還是要加油啊..........炒泡麵是一定要吃的啊!!



    2008的新功課就是故事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