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20080128以後是多久呢?











你說



以後     我們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以後是多久呢?



以後是不是只藏在你的諾言裡面?




































6 則留言:

  1. 去逛IKEA喔~~~因為這各場景很熟悉啦~~之前新家落成有去看家具

    超好逛的喔~~哈哈

    農曆年快到了~~~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dear



    哈!對啊!很好逛.



    每次去都走到腿軟.....台南人真的缺少走路運動...



    阿你是哪未啊??

    回覆刪除
  3. 大家好像去ikea都會拍照喔

    連我的無名相本也有一本耶

    哈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tina



    因為是夢想中的家啊!!呵呵!!

    回覆刪除
  5. kelly我是恬

    不是tina

    >"<

    以後看到1105叫我恬恬就可以了

    哈哈 

    這樣比較熟喔

    我天天都來你的家 ~

    因為很喜歡喔

    回覆刪除
  6. DEAR 恬



    記住了!!

    我也有各朋友叫恬..不過他在大陸工作.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