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彩妝造型發表】2009關於飛魚彩妝造型



你拍攝的 2009飛魚婚紗春夏彩妝造型發表-開始。



不管是巴洛克或普普風

今年目光停留的焦點一定是造型繽紛色彩的大花

捲曲的領口袖口

層層重疊的拼貼

大量使用澎紗製造出的華麗感

質地輕軟卻創造出不同材質多層的衝突美

今年的造型可以很不單純

讓一些對比的東西強調出個性



彩妝方面

我自己個人其實平常不愛糖果系列的東西

太粉嫩會膩掉的感覺

不過今年不同

粉嫩的很自然

粉綠.粉紅.粉藍.粉桔創造出乾淨清新的氛圍

一點都不甜膩

就連我自己在挑選飾品時也不例外

眼睛一直往層層疊疊或是顏色鮮艷的東西上飄



不只粉嫩色系

濃郁的色調也帶來了異國風強烈的性格

可可色.深棕色.芋頭紫都能讓彩妝和造型更有質感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做彩妝造型發表

不過今年彩妝造型上的變化讓KELLY我很手癢

沒有強烈的視覺

反倒是淡淡的優雅

2009年第一次的彩妝造型發表已經完成

很快就會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並給我們鼓勵跟支持喔



先跟大家分享拍攝當天的花絮

麻豆是我姐

利用工作休假就充當了這次的麻豆

她可是完全沒經驗的"路人"新手

第一次幫我們拍攝喔

期待成品啦^^

你拍攝的 2009春夏彩妝造型發表-幕後。

你拍攝的 2009春夏彩妝造型發表-幕後。

你拍攝的 2009春夏彩妝造型發表-幕後。

你拍攝的 2009春夏彩妝造型發表-幕後。



更多 2009年第一次的彩妝造型發表



更多 飛魚生活

5 則留言:

  1. 跟你有像喔!造型還不錯,我愛....

    因為我是虛華低調派的

    回覆刪除
  2. 是李姐唄!!!

    我就說嗎~~以我倆的交情....我一眼就認出她嘍!!!

    李姐~依舊如此口愛呦!!

    很想你們喔~~~~~

    回覆刪除
  3. 那我有一個問題

    想請飛魚的各位美女幫個忙

    就是...

    我如果要買很多色的眼影盤

    那到底該買什麼顏色比較好咧?

    純粹我個人使用(新手上路,不知道該怎麼挑?)

    要買大地色還是粉嫩一點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啊哈~

    被抓到了

    那就照你們的建議來買啦!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88色的眼影盤

    我想說,新手隨便亂畫應該也ok

    可是又覺得88色很像太多了點

    關鍵字:88色,就找的到了

    回覆刪除
  5. 不虧是姐妹都很漂亮喔!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