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關於電視台與週刊的報導

因為之前接受了週刊的採訪

所以在週刊出刊的第一天我們又接到電視台的採訪電話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創業採訪

所以我們都很樂意

不過當天晚上看到新聞才知道

原來媒體習慣用"金錢"當焦點

不論我們多希望把飛魚理念告訴大家

媒體還是強調在營業額(當然報導的金額對我們來說實在是超出太多了)

我們沒有想為這件事情做什麼聲明了

因為飛魚的生活也不會因此改變什麼



不過我們還是很感恩大老遠從台北來的周刊記者跟攝影大哥,還有台南的三位記者大哥

我想跟我們接觸過的他們都了解我們想對他們傳達的理念

雖然也許工作內容無法只訴說飛魚的想法

我相信是為了迎合消費者

但一定又能多了幾個人了解的

一定能



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只是飛魚的生活插曲

我們很感恩我們所擁有的

也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對我們來說在飛魚得到最多的絕對不是金錢

而是可以訴說幾百遍的老掉牙的回憶

是每對在飛魚完成婚禮的新人和每一個飛魚家人

這也是我們深信和堅持的

從來沒有改變

因為這才是飛魚



我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們

是因為你曾經在這裡留下眼淚或是感動萬分

那才是飛魚。







中視全球資訊網相關報導:http://www.ctv.com.tw/ctv_news/a1.php十二月十一日晚間新聞19:00 可下載影片 大約七點半左右

(這是我們比較喜歡的一個新聞

17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加油!你們是最棒最強的

    回覆刪除
  2. OK阿,你們可以的...^^

    回覆刪除
  3. 祝福你們成為婚紗界的天團

    而且一直保存飛魚精神喲 ~

    回覆刪除
  4. 加油啦~~

    昨天姐姐快速的翻壹週刊

    突然瞄到一張照片,風格很像我們的婚紗照

    她就很認真的停下來看

    才發現是你們~~

    我現在還沒有時間去翻啦

    但是我還是會用我的方式鼓勵你們的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來飛魚的每個新人就是懂得你們的堅持及理念

    才會不顧路途的遙遠拔山涉水的來到飛魚

    我想我們都懂

    回覆刪除
  6. 哇 有報導囉!有沒有呈現出熱血青年的fu阿?!來仔細看看

    回覆刪除
  7. 哇塞~~我要去買壹週刊~~

    這樣當有人問我說~~

    婚紗在哪拍的我就可以很驕傲的說"飛魚"

    看~~上雜誌滴!!很有名氣的~~~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跟我粿娘在中視新聞的聲音裡頭等了好久....

    結果沒有看到熟悉的臉孔

    只有熟悉的聲音......



    那對幸運的新人是誰阿??



    結果

    現在我們兩個又要出門去翻周刊了....



    你看看你看看~~~

    看看我們兩個有沒有發神經到....

    一一"



    謎:我娘明天大概會到處去說...我們家女兒就是在那個上新聞的婚紗店拍照的啦....

    回覆刪除
  9. 沒啦!!

    真正的用意還是想要自己收藏啦!!

    對於我們這些在飛魚長大的小朋友~

    週刊對於妳們的肯定也代表著肯定我們的眼光囉!!

    我們會很驕傲的說~~

    呵呵....飛魚的理念!!我們都懂得!!

    回覆刪除
  10. 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幸福!

    但...也要有很多很多的勇氣,世上人百百種,隨他們吧!

    我了解妳們想說的話,也喜歡妳們的每個人...

    第一次去飛魚就像回到家,原本的不安與驚慌一掃而空,

    走出飛魚就開始想念妳們每一個人...每次都期待可以再去見見妳們...

    感受妳們的笑容,像陽光一樣溫暖...

    我沒有厲害的文字,只想送給妳們很多很多的開心...

    回覆刪除
  11. dear~kelly~

    是啊~~因為聽凌囡說..這幾個月你們家很忙~~忙是好事的啊~

    不過我想會有機會的~~因為我把原本單妝的單轉成寫真囉~~

    希望到時候能夠經由你的手裡看到神蹟嘿~~

    回覆刪除
  12. 前幾天新聞採訪鐵道迷的婚禮時,

    我就有想到那應該是飛魚的新人...沒想到真的是..



    接下來中視新聞出現"婚紗界的另類..."

    我也是直覺是你們,

    果真...



    我公公婆婆(標準鄉下人)看一看,然後我說,我跟東益就是給他們拍的

    結果他們竟然也很興奮的說"哇!那你們上新聞了..."



    還有阿佑上鏡頭了...

    回覆刪除


  13. 上新聞耶

    希望能帶來多點營業額XD



    題外話:

    記得之前有篇文章說有類飛魚風格的同業

    剛剛用估狗大神查的時候

    在飛魚的搜尋結果的上面...出現了一個BLOG

    恩...拖鞋...腳丫子...下水...後製

    是很像...但是感覺差很多...



    建議JIMMY 用他那台HOLGA拍婚紗好了

    應該是沒人敢抄..

    回覆刪除
  14. 哈~

    豬寶寶也在週刊上看到自己ㄝ

    我也入鏡了啦!

    羞~~~

    回覆刪除
  15. 因為有你們才讓世界更美好

    因為有你們世界才有了顏色

    回覆刪除
  16. 相信你們能讓所有的新人得到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



    也在這默默為你們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