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飛魚婚紗】暗城市















朵在這座暗城市

你是華麗的城堡

我是荒蕪的草地

住在城堡裡

颳風了下雨了





整片荒蕪綠了。









中仁.樺慧去年結完婚了,剛開始見到你們到結完婚才幾個月時間,好快就過了,這也已經是去年的作品了,抱歉那麼晚才分享,其實好多壓箱寶的照片都還存放在硬碟了,等我有空的時候才能一一整理,不過我也擔心就一直沒時間,用非常龜速的速度分享著,一個禮拜拍了最少六對新人,我也只能抽出時間放上一個,時間啊!!等等我啊!!關於中仁.樺慧的冷調甜蜜,可以到下面連結有更多圖片唷!!



暗城市

攝影:李忠勳(JIMMY)

造型:艾莉

禮服:芳立

門市:慧倩.妞.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阿豪

主角:中仁.樺慧

文字:李盈慧

場景:台南

天氣:太陽

團隊:飛魚婚紗



【中仁樺慧】暗城市  幻燈片全集



【中仁樺慧】暗城市  圖片全集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4 則留言:

  1. Dear All :



    不知道為什麼...短短的幾張相片,看的我心好澎湃喔...



    看到她們這麼開心,又好像回到了那一天...在飛魚忙碌的日子...



    真想妳們!

    回覆刪除
  2. Dear :



    會的...我很想喔!也一定找妳們這些老朋友。

    回覆刪除
  3. 覺得照片中的女主角有時候像溫翠萍,有時候像孫燕姿,有時候又像愛紗.....(我應該沒有記錯名字吧...來台灣的日本女藝人)

    我一直都很喜歡Jimmy的攝影,

    不過,心中有小疑問.....女主角是很愛逛街嗎?這個主題真是特別呀.....

    回覆刪除
  4. 說也奇怪

    看了你們的部落格這麼久

    還是百看不膩

    真是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厲害的

    就是這樣

    才甘願拜在飛魚手上

    超級偶像的崇拜

    雖然我們也是拍完很久了

    還是記憶猶新

    真是太厲害



    也發現越來越多仿冒品的出現

    真心由衷的吶喊

    來到飛魚才是讓大家真正感受到的震撼

    有點像廣告台詞 ( 非廣告

    我想~飛魚也不須打廣告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