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彩造】仁音



你拍攝的 仁音。



仁音有一種學生的清新氣息

笑開很像小女孩

其實不只仁音

她的"準老公"也有可愛又清新的笑容

很有親切感



你拍攝的 仁音。



你拍攝的 仁音。



你拍攝的 仁音。



仁音說:要大花.要大花...

呵呵

真的很可愛

不過甜美造型在她身上整個就亮了起來



你拍攝的 仁音。



你拍攝的 仁音。



剛做完照個造型仁音很擔心她很少露臉的額頭

不過我覺得她的額頭很漂亮

搭配乾淨漂亮的臉蛋會很有質感

前面是做中分編髮的波希米亞風

想要典雅的感覺所以把頭髮盤起

加上蝴蝶結就不會顯得太老氣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仁音

有不同於甜美的味道



你拍攝的 仁音。



你拍攝的 仁音。



最後一個造型是俏麗的小帽

因為時間不夠我沒有拍到很完整的造型照片

就先借攝影師阿訓的來聞香一下^^



你拍攝的 仁音。







新娘:仁音

彩造:KELLY





更多飛魚新娘



更多 飛魚 彩妝造型

1 則留言:

  1. 看到自己的照片真是有點羞羞的感覺,首先感謝甜美Kelly的創意巧手,讓我在短短12小

    時內超級大變身. 雖然有點老王賣瓜,但是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美喔! 想要找出自我的人,

    來飛魚就沒錯啦! To all Flying Fish, we can never thank you enoug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