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彩妝造型發表】2009飛魚春夏流行趨勢







這次非常快速彩妝造型的發表完成了

一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從開始計畫到拍攝只有幾天時間

沒有時間好好考慮要使用怎樣的妝感

造型也沒頭緒

還好我一整個隨性的個性也解救了我好幾次

哈哈

拍攝當天很順利的上場

關於飛魚彩妝造型 花絮報導裡頭有一些拍攝的想法跟過程

大家可以看看

另外要感謝我姐當我的麻豆。



還有還有

大家看到的禮服也是2009設計師打造的全新款

有使用厚緞抓縐的宮廷感

也有軟紗營造的柔美浪漫

還有色彩混搭的彩虹系列

今年在禮服材質上我們也下了很多功夫

捨棄了較便宜的材質

緞布及紗都使用高級布料來提高禮服的質感

希望大家喜歡.....(因為我自己超愛的^^)





2009關於飛魚彩妝造型 花絮報導



更多   【彩妝造型發表】2009飛魚春夏流行趨勢   





更多飛魚彩妝造型





更多飛魚生活

9 則留言:

  1. 好好看,愛死這次的造型...........禮服也愛造型也愛

    禮服幫我留一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喜歡...喜歡...

    好粉嫩的感覺

    有一種想讓人捏一下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天呀 你姐 真的嗎?

    那皮膚好到爆呀



    有夠美呀

    好愛呀

    回覆刪除
  4.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阿;

    回覆刪除
  5. 好粉.....



    真得很不一樣!! ^^

    回覆刪除
  6. 姊姊好美喔~~

    美翻了~~~

    回覆刪除
  7. 妳姐的麻吉~范2009年4月8日 下午6:18

    要死了~拍那麼美

    不喇舌都不行了..

    大成功!!very good喔!

    回覆刪除
  8. 麻豆很美.攝影師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9. 可以發現你們的用心

    雖然我不是你們的客人

    但你們的拍攝手法讓我很有感觸

    你們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