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飛魚-後青春期的詩 2009記畫表

我要先介紹一首歌!



出頭天
/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詞:阿信 曲:阿信









人生的每個時期  都會遇到一些歌  是可以讓自己說不出來的感受得到紓發

就像聽到這首歌  有一種.....有人懂我的感動!

歌詞裡寫的"不甘願"感覺有點怨嘆又鼓勵的氣氛



是一種我要過我自己開心的生活   不願意被世界擺佈   的心情

當歌詞唱到: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我好想大聲吶喊!!   社會再怎麼現實不公平 我也不想改變我的想法我的感覺我的愛啊   我想要一樣固執!

那天我們去海邊吹風  不斷播放這首歌  心裡不斷的很激動

經歷了很多事情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很容易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了

這個年紀   在別人面前隨便哭泣已經是很難為情的

可是.......



明明是很勵志的歌詞 我對流下的眼淚卻一點也無力抵抗

必須很用力的說出每句話 代表我了解這句話裡頭藏著的悲傷

這個年紀   在別人面前隨便哭泣已經是很難為情的

可是我卻一點也無力抵抗。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九號

台南下著許久不見的大雨

是難得能夠清閒的日子

我擅自決定了"出頭天"這首歌是飛魚的店歌

原因是它讓我在釋懷了很多事情之後還是流淚了

我們在飛魚說了大家二零零九年的計畫表





有些人計畫少少的    有些人計畫很多

清新想要找到一份讓自己不會一直換的工作   然後實現好久的夢想去單車環島

淩茵希望能多點時間陪朋友跟家人   不要再亂畫錢

阿訓說: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很開心了

妞希望指甲事業能有好成績   存一些錢

芳立要每個月存錢不再當月光族 修改禮服快手    讓已經十年的小黑退休  

小龍要多幫媽媽做家事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能有時間做義工   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阿佑想學會更沉穩   開心的拍照跟學日文

慧倩想要多看書 交一個男朋友 騎單車上班 還有 希望能看到哥哥

瑋玲想把電腦裡的照片整理了 然後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幫護照蓋上第一個章

JIMMY想要讓飛魚更進步    要辦展

KELLY想要幫TUTU跟ㄉㄨㄞ腰蓋一間樹屋 有一個真正屬於飛魚的家   看更多世界

怡宣 很慘的發高燒在家裡......不過會補的啦^^



我寫了滿滿的一張紙 我永遠知道我需要去做 即使是一件小事 雖然事情總是不像自己想的那樣。

越簡單的東西卻越是忽略了

幾個人哭了........

對於工作的壓力

對於某些事情的無奈

對於自己放棄的夢

對於那些曾經承諾卻無法實現的感慨



我聽到一些無力

不過 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大家都為自己過得很好做得很好



2009年要做的事情很多

放棄的夢 在追回來吧!



我們把一定要做到的事情放到小紙盒裡

我們沒有時光膠囊

不管

這是我們後青春期的詩

明年底

大家都要做到自己記畫好的事情喔!

明年見。



你拍攝的 後青春期的詩。



14 則留言:

  1. 五月天的歌.詞

    每每總是能感動著我

    開心的.難過的

    簡簡單單的詞

    表達的好貼近



    如同你每次發表的網誌

    總是讓我的心充滿著感動

    久久不能退去

    飛魚!我想給你打氣

    雖然不認識你

    可是你在我心中已是最棒的



    有機會..希望我的結婚週年

    來去找你們~完成我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加油!每個人心中總有些夢無法實現,礙於現實、經濟、耳語.....,看了這篇文可以感受到現實的無奈,

    但人不就是為了夢想而存在嗎?而新人們也因為有你們才完成了一個夢想,而且是一個美夢哦!

    也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3. 昨天發生了和飛魚相關的三件事:

    1. 我同事說她也很喜歡這風格,還說將來生寶寶要來這拍!!!

    2. 昨天才知道一個有一面之緣的朋友(summer),在六月時,也在飛魚拍

    了婚紗喔! 很高興,現在的她找到了幸福 ^_____^

    3. 還有一個社團朋友竟然從飛魚的留言找到我的blogger去,好巧,看來

    也在survey的樣子喔! 希望她也早日有好消息!



    之前有幾個好朋友,真得還是比較能接受那種要穿得美美的,擺美美pose

    的婚紗照,因此讓我覺得有一些些孤單。但突然知道還是有朋友跟我一樣

    的想法,跟我一樣喜歡飛魚的風格,讓我覺得好開心!



    來飛魚的部落格,早已經不是來survey我要的資訊,而是來看飛魚與更多

    人的故事,看到你們的努力,我也告訴自己要加油!

    回覆刪除
  4. (驚)!我的故事名稱被用走了............

    那我要用什麼啊..........(苦惱)

    回覆刪除
  5. 阿,結婚一個月了,還是戒不掉天天來這裡晃晃的習慣阿...那就這樣持續著吧...好久

    沒去台南啦,飛魚也來了些新朋友,下回去關子嶺泡泥漿溫泉時再繞過去探望大家喔

    ~

    回覆刪除
  6. 24號16人, 是真的? 確定一下不是被冒名下訂, 我想應該不是, 因為那天是星期三, 是

    聖誕夜咧 哈哈^_^

    那天來, 要笑, 要大笑, 要狂笑, 要起笑....可不許哭喔 ^_^

    ps:23號晚上藍魚在台南辦婚禮, 有空的話殺去找你們先~

    回覆刪除
  7. 期待你們的展...加油

    回覆刪除
  8. 即將歸鄉的遊子2008年11月13日 凌晨12:51

    加油~ 有夢最美



    初中年期的 Yuan + 後青春期的 Misa

    回覆刪除
  9. 飛魚的成立 我想就是你們對婚紗的執著

    希望2009年的大家 都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是的,房事也都喬好了。寒舍位於健康路底的地方法院附近。有空來坐坐。再直直下去就漁光橋啦!! 約過年後,正式移居府

    城。工作還沒完全確定,misa可否應徵貴公司門市?? 請J大K姐考慮試用一下 ^^

    回覆刪除
  11. 希望每對新人

    都 能找到數 於它們的幸 福

    可以牽手一輩子喔 ...........





    因為 這一兩 年

    我聽到的離婚 綠

    真的太高了>"<

    回覆刪除
  12. 2009 快要到了

    一起加油



    再把夢想給追追追回來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