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後‧青春期的詩



我們,一直在找一個力量,照片傳達出來的力量       『一張照片,就可以訴說一個故事。』

一雙手或一個笑,一排眼角的魚尾紋,誰的青春流逝了.......誰的生命剛開始............。







怎樣的情感能夠強大到不需要言語

怎樣的眼神能夠濃縮到剩一張圖片



我不禁看著照片這樣想著

那天FIFI媽看著照片就看到落淚了

我記得當時只是問了一句:『阿嬤看到你們一定很開心吧!』



她說:『越老越會為了這種事情哭。』

阿嬤老了

自己住在老房子裡

看到有人回去看她了就好開心...................









讀高中時期,因為家離學校太遠,就借住在學校附近同學的阿嬤家

脫離高中都已經十年那麼久了.....



小FIFI的誕生

兩個人的結婚大事

回憶跟著歲月越來越泛黃了。



我們總是因為過去伴隨著成長的小巷或飲料店想起好久不見的曾經

長大了之後

總是希望能讓過去清晰點

於是................









這是他們後‧青春期的詩



缺了牙的阿嬤的笑     笑的像花兒一樣燦爛

缺了牙的FIFI的笑       白嫩嫩的像豆腐的歌





















































好多年前



當他們都還是留著耳下三公分跟小平頭,髮禁那個年代的國中生...............



















































































































後‧青春期的詩。

攝影:阿訓

造型:艾莉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阿訓.怡宣

主角:建宏.雅玲.fifi

文字:李盈慧

團隊:飛魚婚紗



【建宏.雅玲FIFI】後青春期的詩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13 則留言:

  1. 哀哀...



    太感人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媽呀

    阿訓整個驚到我了

    好像另一個G米出現了

    看到這樣的照片熱血沸騰了起來

    阿祐不能輸阿!

    拿出之前感動過我的照片的FU

    再讓我沸騰吧...

    回覆刪除
  3. 可能因為原生家庭的不完美及動盪

    讓我在那段被阿嬤照顧的時間 對阿嬤特別懷念

    那天和朋友通電話 才知道阿嬤九十幾歲了 大吃好多驚

    經過了這麼多年 阿嬤一直都沒什麼變 一樣健康可愛

    倒是我們這些年輕人 都不年輕了 哈



    謝謝阿訓 他的熱情和熱血! 哈 要一直加油哦 超級攝影師

    謝謝艾莉 那天看起來 好像被搞得比我們還累 就甘心造型師

    謝謝飛魚們~啾~

    回覆刪除
  4. 阿訓拍的?! 哇~~~~~~~~~~~

    太太太太強了!!!!

    這一輯攝入人心吶~

    飛魚每個人都好棒...

    回覆刪除
  5. 加入故事的照片,

    不只是對新人,

    就是連外人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有感覺!!

    ^^"

    回覆刪除
  6. 哇~~~~~~~~~~~~

    阿訓的作品耶!!

    別有一番味道喔!!

    回覆刪除
  7. 請問親愛的kelly 這篇文章可以引用到我的無名嗎~ thans~

    雖然每次去店裡 沒有太多的話語

    啊其實我是很熱血的啦 哈哈

    就 標準的台灣人內歛低調性格 (還有抓FIFI很忙 @@”)

    下次見 ~

    回覆刪除
  8. 阿訓的作品耶!!!超正的!

    阿嬤的笑容好燦爛!大家都好青春洋溢阿!!!恭喜這個幸福的家庭!

    回覆刪除
  9. 補充一下

    6樓那個是我啦~

    回覆刪除
  10. 可惡..!!

    看到第一張照片~不禁讓我很震撼!!因為我也是外婆帶我長大的

    看到這裡的故事~~我不禁回想到小時候~~沒有外婆..也就沒有現在健康的自己

    嗚嗚...

    你們實在太強了~~

    等著我唷~~我馬上會去妳們那邊報到!!

    不過...我的哭點很低....化妝師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cc

    回覆刪除
  11. 看了第一張照片後~

    我捨不得將畫面往下滑動~

    我停頓了將近五分鐘的時間在看這張照片...



    "它"~~~~~~~~~正在訴說著一段故事......



    腦海中所有小時候的景象與畫片全部映在眼前~~~

    一幕接著一幕一直在播放著.....

    我開始想念起家鄉孤單的父母...

    我開始後悔小時後的不成熟...







    我的視線開始迷濛...

    我的鼻腔凝結了水氣...

    我的眼角...

    輕輕的劃過了一道淚痕





    那是"感動"~~~



    那是種文字、語言無法表達個意念......













    很慶幸我們認識了你們!!!

    讓大家看過了我們的婚紗照後都驚呼~~~



    感謝飛魚的每一份子...



    我愛你們!!!









    PS:我一定不行讓芝萍看到這篇啦!不然她一定會爆哭.......

    回覆刪除
  12. 阿訓耶!!!

    阿訓出頭啦!

    回覆刪除
  13. 阿訓很棒喔

    我就說嘛 他越來越有架勢

    帥哥攝影師 不賴

    希望他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喔



    我笑說 我也要去學 我也要去拍

    不然跟著當攝助偷學也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