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你總是領了最後一個號碼牌

原諒我總是在你熟睡的時候缺席了



你常常說不准我這樣



但我總習慣在安靜的夜裡繼續我喜歡的工作



我很想跟你一塊睡著



然後跟你一塊起床



希望吃早餐的時間可以是我們難得的約會



但仍舊只聽能到你疲憊的鼾聲



我的確是愛深夜的   你知道



在夜裡看了一本一本白天看不下去的書



在夜裡發了一個白天沒空發的呆



在夜裡嗑了一包不斷被阻止的樂事



在夜裡發現平常不斷頂嘴的你最安靜的時刻



在夜裡又檢視了自己一次



心裡乾淨嗎



眼神透明嗎



嘴角的彎度漂亮嗎



該做的事情又偷懶了嗎



親愛的



我好想跟你一塊睡著再一塊起床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還沒做



你總是領了最後一個號碼牌



因為你就在身邊啊



身邊的人果然不吃香



總是被輕盈的擱在一旁

7 則留言:

  1. 看著這篇文章,就想怎麼這麼貼近我的心情...



    每次看著他露出祈求的眼神,希望能夠比螢幕上的畫面更吸引我的注意,

    我卻總是心裡懷著歉疚,繼續做著自己的事。等我上床睡覺時,靜靜地看

    著他,摸摸他熟睡的臉,似乎這樣可以讓自己的歉疚感減少一些。



    現在我有儘量學習跟著一起早點睡覺囉...因為他都會故意說要等我,然

    後讓我看到他看電視看到快睡著的樣子~~~ ^^|||

    回覆刪除
  2. 晚睡習慣的豬寶寶也心有所感ㄝ!~

    婚後的我也開始改變自己

    早早入睡

    一起迎接美麗的晨曦

    雖然少了上網的時間

    但增進了彼此的感情

    還挺不賴的!~

    ~~~~~~~~~~~~~~~~~~~~~~~~~~~~~~

    雖然身邊的人總是領最後一個號碼牌

    但是卻不是最輕盈的啦!~哈!~

    我要叫猴仔減肥了!~

    豬寶也要開始減肥了啦!~

    幸福的日子果真容易胖!~

    回覆刪除
  3. 一起在睡前互道晚安

    一起在對方的睡臉中醒來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耶!

    回覆刪除
  4. 我, 跟妳一樣



    但卻沒有妳的領悟



    忽然覺得自己好糟喔!!

    回覆刪除
  5. 我家也是這樣ㄟ~~~

    不過早早昏睡的那個人是我啦......



    我家熊總是趁我睡著時偷偷的嗑一小杯喜歡的酒,

    然後才心滿意足的睡覺......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沒有這樣纖細的神經啦...哈~~~



    樂事我也愛,尤其是厚切的那一種~~~

    怎~~麼~~這~~麼~~好~~吃~~啊~~~~~~



    不過,三更半夜吃...是很容易胖的喔~~~

    回覆刪除
  6. ㄛ...

    我也跟雁子一樣是先睡著的人



    但是

    希望kelly偶爾還是可以讓親愛的對方領到一張一號牌唷~^^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們就很幸運囉^^

    只要其中一個說想睡了

    另外一個就會"提前"做完手邊的事

    然後跟著對方一起爬上床睡覺

    因為 不喜歡落單的感覺

    睡前一個吻 一起進入夢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