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飛魚婚紗】能高‧安東軍

如果

那年過年

女孩沒有自願將受傷的山友帶下山



如果

那年

男孩聽了老前輩的話

放了老K的鴿子



那麼

他們也只是

兩個孤獨的靈魂

各自在島嶼中飄盪 尋覓



是命運

讓這兩條看似平行的線

在這裡交會。























在出發前往能高‧安東軍縱走的前一晚

一行人來到南投的春陽溫泉住宿



那是他們倆初次見面的地方



處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

總認為這只是一趟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縱走罷了

當時他們並不知道在翻過這片美麗的高山草原往奧萬大的路途上

女孩的月老和男孩的天使已經悄悄的聯手合作

把他們倆的世界縫在一起。



















『喂!你要去哪裡』是他們倆在這趟旅程中的問候語

『要撤退嗎?能高主峰在那邊,要往回走吧!』也是他們倆見面的玩笑話



排雲之約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男孩驚訝的看著從階梯走上來的女孩

他以為女孩只是說說而已。



























他們在望鄉確認了彼此的感情

『要一起走完一輩子』,是他們給彼此的應許























男孩說:以後即使我不能爬山了,只能打工,只能過著每天吃饅頭的苦日子,我吃饅頭,但你一定是吃饅頭加蛋。

女孩說:那我自備醬菜,還可以分你一點點。























































生活中

有爭執的時候

有吵架的時候

有冷戰的時候

有嘔氣的時候

但他們知道

他們離不開彼此了。



































能高‧安東軍。

攝影:李忠勳

造型:KELLY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

燈光:阿訓.瑋玲

後製:小龍.JIMMY.怡宣

主角:小楊.宜倫

文字:宜倫

團隊:飛魚婚紗





離不開彼此了

是怎樣的感覺呢?



是靈魂被彼此吸附著

還是

走了就會變成一種負債呢?



我常對這樣的感情感動的起了雞皮疙瘩

喜歡他們相遇的長廊

可以想像當時的畫面黑黑暗暗的但身體卻不冷

喜歡那一片綠

不管離的多遠隔了多久都能想念的那種呼吸

在這樣的地方相愛了

所以離不開吧。




【小楊.宜倫】能高‧安東軍   未修片全輯幻燈片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人生的第一座百岳-石門山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24 則留言:

  1. 這是我那天去拜訪飛魚看到的照片

    配上凱利的文字

    天阿~~~好感動~~

    近期內一定還會再去拜訪你們的!!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哦..你們竟然登上百岳幫人拍婚紗...強強強

    很愛看你們的網站.看著照片咡著網站的音樂..就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很讚的飛魚.加油

    回覆刪除
  3. 真冒昧~

    結婚新人女主角叫"宜倫" 請問她是不是姓"蔡"

    因為她跟我大學同學長的很像

    而我們畢業後又沒有聯絡...偶然在這邊看到跟她很相似的身影...

    想跟飛魚確認一下...說不定找到失聯多時的朋友 還可以來得及獻上祝福

    對了! 我叫林佳縈 長榮大學翻譯系

    謝謝你們囉^^

    回覆刪除
  4. 或許是你們上百岳幫新人拍照的敬業,

    或許是文字的感人,

    或許是故事的精采,

    才看了標頭、第一張照片,就有想落淚的感覺,

    看完整篇,眼眶都忍不住紅了起來,



    祝福他們喲!^^!



    還是要說一句,飛魚太了不起啦!!

    回覆刪除
  5. 他們的故事真的很感人

    文字照片的結合  不用再多說 就可體會出他們彼此間的契合

    看完後 整個人都麻了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就因為如此而相遇 接著彼此就相愛了!!

    回覆刪除
  6. 這該不會是我生平中唯一的一座百岳"石門山"吧~~~~~



    飛魚真得太了不起了,跑到那麼遠去,合歡山耶!

    太辛苦了!

    一開始我跟富富說妳們居然跑道能高去,

    他大嘆:天呀!這麼拼命!



    他一定很羨慕故事的男主角,可以找到一個也愛/能爬山的女孩。

    哪像我就是個肉腳......

    幫他羨慕一下~~~~~~~



    心儀

    回覆刪除
  7. 你們太了不起了!真的是儘可能的完成新人的夢想實現每一對佳人的願望

    回覆刪除
  8. 天吶!! 好震撼人的一篇...讓我話都說不出來了, 眼淚狂掉....

    回覆刪除
  9. 看完起雞皮疙瘩!!!太讚了!!!!!那麼藍的天,那麼濃的情,

    回覆刪除
  10. 上來感謝一下大家星期五特別空出時間"招待"我婆婆

    還有想問一下李忠勳是誰呀

    該不會是米大爺的本名吧....

    最近有發生啥事?突然想改個FU喔?幹麻突然隱姓埋名要退隱江湖?

    回覆刪除
  11. 好浪漫

    爬上了高山拍婚紗



    好幸福的作品!

    回覆刪除
  12. 很特別的相遇

    特別的婚紗照

    有大地的加持

    真的為你們有更多屬於你們的故事

    沒人像你們一樣 特別

    回覆刪除
  13. 山上的風景真漂亮~

    飛魚要上山下海真辛苦~

    ㄆㄚㄆㄚㄆㄚㄆㄚㄆㄚ~~~~~~~~

    回覆刪除
  14. 哇~

    真棒

    好一陣子沒來看飛魚了

    想不到

    心裡的感動依舊

    你們這次出大景了

    呵~

    拍手拍手^^

    回覆刪除


  15. 真的很捧哦

    有感動到吶

    回覆刪除
  16. 好勵害 喔

    kelly 姐姐

    你們好棒喔

    回覆刪除
  17. 好棒的感覺....



    我要我要!



    我也要給你們拍

    回覆刪除
  18. 天啊, 看完超感動的,我和我家那口也是在陽明山認識,

    百岳的美景,真的美到爆, 這二位新人拍出的效果真的真的很讚1

    回覆刪除
  19. 看了這篇 真得有讓我想哭的衝動

    太感人了...

    回覆刪除
  20. 就是艾旅行艾亂玩2008年11月17日 清晨7:50

    合歡山上拍婚紗真的是件很棒的事,而且那個景觀很壯闊

    你們真的好辛苦

    回覆刪除
  21. 前面幾張春陽溫泉{好像狗仔偷拍照喔!}....嘿嘿嘿 ! 好笑! 偷笑!



    後來男主角回到春陽穿西裝低著頭那張.我知道他的心情.



    {好後悔為什麼要去能安.唉......}



    女主角好幸福滿足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22. 給樓上了

    哈哈哈!很好笑!

    回覆刪除
  23. 文祥哥

    你說到小楊的男人心聲喔!!呵呵

    回覆刪除
  24. 給21和23樓的~

    你們是說有人後悔了嗎?

    這樣我會~~~~

    砍~~~~

    知道我再說啥咪吧!!



    呵~要幸福喔!不論多辛苦 也要牽手走到老!

    也謝謝飛魚 把我姐拍的好美!把他們的故事拍的好感人



    等我結婚 也要給你們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