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飛魚婚紗】遊樂園出口

他自己設定了劇情,劇情裡只有一個人.................。





天空不斷的飄來烏雲,在夏天的大太陽下。

一個人做同樣一件事,聽同一段旋律,一個人跟自己對話,叫世界沉默。

好久沒有人來過這裡了,這裡是他的心。




劇情裡只有一個人,那.....她是誰。

這裡沒有出口也沒有入口。



她的鮮豔反差著這裡瀰漫的幽暗。

烏雲還在,他反覆的控制這樣的劇情,這是他認識的世界,在世界裡放棄了知覺。



每個人的生命,每一張臉,在消失之前都有一個被安全放置的位置。

她給了他一雙手。

她說可以走。這裡沒有出口。



他們的兩個世界,如此遙遠,快樂和他撒了謊的愛寂寞遇見了。



他說:『我就像鬼,愛上妳很自私。』

他愛她但是,他抽不開世界裡的憂傷。







他愛她但是,他隨時會回到那個只有一個人的劇情裡面。



她愛他但是,他也好愛她。



遊樂園裡所有東西都不再有生命了,他找到播放著"吱吱"聲的老舊電視機,曾經載著夢想的小木馬.......

小木馬說:『夢想還在我的肩膀上呢!』

小時後總是深深的相信長大會為了小時候的夢努力,只是長大他一點也不在意小時候。



在彼此的心中刻下名字,如果生命就為了咀嚼兩個世界的痛,那也值得他們愛過。



那個光影,清晰的像昨天,

昨天奔跑過的土地上,靜靜的承受屬於不同世界的漂流。



他是鬼,她是人。

他的劇情,她的介入。

他的黑暗,她的陽光。

他們相愛。



她說:『有一種感覺叫做溫暖。有一種動作叫做哭泣。有一種瘋狂叫做愛情。』



























我好愛你,因為你的怪

我好愛妳,因為妳的笑



兩個人的遊樂園不寂寞

旋轉木馬拖著一身疲憊祝福最後的兩個客人



























遊樂場哭泣了

遊樂場知道他需要走

為了他愛上的那個女孩

『對不起,你還是在我心裡的世界。』他說

遊樂場傷心極了,為什麼人類的承諾總是會變呢?

『對不起,我真的好愛她』











我們走吧!

你沉默了。

你說過遊樂園沒有出口,這也是你安排的劇情對不對。



她牽著他的手走過每一個充滿回憶的場景

他們一起笑了也哭了











生命總是為了不斷的感動啜泣著

當我們勇敢的相愛

就能飛翔了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

每個角落每一分鐘

它們還好嗎

當我們下次回去

請旋轉木馬再載我們一次

旋轉著已經是曾經的那些過去











































那些腳印

會永遠在腦海裡踏著童話故事的泥土地

我活著

會永遠愛你











我很害怕沒有你

我們不要分開了。





































遊樂園出口。

攝影:李忠勳(jimmy)

造型:ZOE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怡宣

主角:唯克.岱菱

文字:李盈慧

團隊:飛魚婚紗





【唯克.岱菱】遊樂園出口   未修片  幻燈片全集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17 則留言:

  1. 那個廢棄的樂園…不會是悟智吧!!



    我愛這輯…

    回覆刪除
  2. 好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我愛這個,好有幾米的感覺,李kelly,幾米出的是圖文書,你可以去出照片文集

    回覆刪除
  4. 說不上來耶,我覺得這篇的拍照風格跟文字,跟以前的感覺不太一樣,是場景的關係

    嗎?還是男女主角?還是吉米+凱莉升級了?這樣的飛魚 別人是模仿不來的!!讚讚

    讚!!!

    回覆刪除
  5. 我也愛這個

    男女主角很入戲呢

    很有張力說

    我說凱莉阿:

    文字有愛心樹的FU喔

    回覆刪除
  6. 有一種天使帶領著孤單沈默的人走向快樂之路的感覺

    jimmy越來越棒了喔!!

    回覆刪除
  7. Jimmy~~~~~~~~~~~~~~~~~~~~~~~~~~~~~~~

    這就是我喜歡的jimmy的畫面張力阿~~~~~~~~~~~~

    可惡!每次看別人都還是起雞皮

    阿怎麼自己的就沒感覺 唉.....

    我可不可以明年再去蘭嶼拍一次?

    我妹子說....是不是特效做不夠阿

    jimmy的調色就是很jimmy耶 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拍這個色調.....

    有我心心念念都一直 很愛的剪影....



    有我沒有的剪影...



    好愛喔...>"<

    回覆刪除
  9. 哇,故事編的真好

    拍攝手法也好棒 真優

    回覆刪除
  10. 菇豆&菇溜的娘2008年11月19日 凌晨3:51

    這個故事好優~



    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11. 好喜歡這感覺....!

    圖配上文字,好有張力~

    回覆刪除
  12. 看到夏威夷巨浪的遊樂氣材~我想是悟智樂園~這篇網誌很讚喔!很有張力!!我甲意!

    回覆刪除
  13. 木銅咖啡 丫壽2008年12月5日 清晨5:21

    原來~幸福 離我們這麼近

    二十年的鄰居了 看過它的風光與蕭條

    卻在特殊的你們身上 給了它不一樣的詮釋

    加油 吧 飛魚

    ~木銅ㄚ壽

    回覆刪除
  14. 男主角是我同事喔~~昨天去吃他們喜酒

    大家都很喜歡照片呈現出的感覺

    連服務生都在問勒~~

    我還看到一個中年服務生(男)上完菜後還拿了張謝卡,不知道是不是年輕服務生妹妹請他幫忙的

    回覆刪除
  15. 一直都忘記說 女主角是我台北朋友的表妹

    世界真是奇妙 XD

    回覆刪除
  16. 你好~想請問個人寫真集的價位:)



    我常常逛你們的無名



    非常喜歡你們的作品呦!



    具有故事性的感覺



    超喜歡這篇的:)



    飛魚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