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飛魚婚紗】末日





















末日。

攝影:李忠勳

造型:KELLY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

燈光:阿訓.瑋玲

後製:小龍.JIMMY.怡宣

主角:松輝.晴文

文字:李盈慧

團隊:飛魚婚紗



關於一個攝影棚的主播與導播.............





【松輝.晴文】末日   未修片全集幻燈片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8 則留言:

  1. 自從認識你們的精神後...最近的我真的很容易感動喔!!

    從一張張的照片裡,可以看出彼此間的契合!!

    加油~飛魚們!!

    回覆刪除
  2. 新的攝影師嗎????李忠勳...

    回覆刪除
  3. 李忠勳就是jimmy啦~



    哈哈!!



    一篇比一篇讚呀~~

    是要逼我再拍一次嗎??

    哈哈哈~~~



    現在會po上來的都是沒有拿到全部電子檔的新人嗎??

    回覆刪除
  4. 哇...這對新人玩的很徹底阿,每個表情都很讚,尤其是新娘在車上大叫 以及鞋子被脫

    掉那張,海邊系列也是玩的很徹底阿!!讚讚讚!!!看起來很享受這一趟渡假 旅程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看你們飛魚拍的像片

    也因此在這裡

    認識了一些朋友

    很巧的事

    他們也都是老師



    最近都沒看到你們的新相簿

    只有網誌的幾張相片

    很失望

    什麼時候會有新相簿

    讓大家欣賞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 給樓上的,相簿可以點網誌下面那個『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或者『未修片全集

    幻燈片』,照片都到flicker去囉

    回覆刪除
  7. 我來承認我是那笑的粉豪邁的.....購物專家啦

    我不算主播啦

    主播賺的比較多啦

    我原本服務於59viva tv

    現已離職啦

    剛好在台灣綜合台開了個算命節目

    改行當鮮菇=仙姑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支持啦

    還有

    謝謝飛魚

    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你把我不好意思說的

    說不出嘴的



    透過一張張的照片

    清清楚楚的

    傳達給所有觀眾



    ppps:我有認真幫你介紹客人唷

    回覆刪除
  8. 李忠勳....你是同學ㄇ???



    我是錢嫂

    回覆刪除